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发布NCMDB,帮助用户实现数据融合
2016-11-17   

  近日,国内知名的移动运维领导厂商监控易(www.jiankongyi.com)发布了下一代NCMDB配置管理数据仓库,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时代的数据融合。
  监控易的NCMDB在传统CMDB的理论基础上,注入了当前数字化时代的最新技术要素,引入了关联测控和智能分析的大数据技术,使得CMDB这一传统的概念焕发了新颜,成为数字化时代企业业务数据融合的核心引擎。
  下面是监控易手机App基于NCMDB的业务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监控易的NCMDB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融合的过程中可以发挥强大的作用,帮助企业把IT中的设施、人、工作流程统一起来,减少各IT运维团队在管理业务、维护数据时消耗的重复成本,从而使这些IT团队更专注于自身业务能力的改进。
  比如IT运维团队在日常工作中会使用各种管理工具,涉及到的产品包括网络设备监控、网络配置和变更管理、基础设施监控、业务服务管理、网站性能监控、日志管理等等多种产品,实际上用户的各个IT设施和业务都有唯一性,只是从不同管理角度、不同的数据收集方式、不同的产品界面来进行展示。
  用户在使用各种管理工具的时候需要进行多种配置,后台的数据无法进行统一,给用户工作造成了困惑,在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工作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这时候用户的各个IT团队都会采用自建管理库的方式来存储一些信息,以方便自己使用,在初期对工作会有一定帮助,当设施、人员、数量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隐性成本就会逐渐提高。
 

  使用监控易NCMDB以后的管理成本会逐渐降低
  监控易的NCMDB主要价值就在于帮助大中型企业大大降低重复化、大量化、标准化的IT管理工作,整个企业IT部门后台形成一套统一的数据,前台可以多个部门、多个产品共同使用。同时结合各个IT工具和产品的数据,帮助用户进行数据挖掘,体现IT的能力,极大提升IT的业务价值。
  监控易是国内领先的移动运维产品和方案供应商,2015年9月获得真格基金、达内的1300万投资后,业务发展快速,一年时间产品从单一的基础设施监控扩展到覆盖网络管理、综合监控、业务管理的5大产品、三大管理方案。
  监控易在国内最早提出“云端监控、掌上运维”的新理念,目前有遍布全国各大行业的20多万用户,包括政府、金融、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监控易产品由于简便易用、技术先进、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等特点成为IT外包服务公司的首选。

热词搜索:监控易 BSM 运维

上一篇:突破IT职位三个层级,监控易助运维狗工资翻倍的秘诀
下一篇:共济科技DCIM智慧机柜节能柜CDCC年会华丽绽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