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送网管大礼包,用免费版安心过七夕
2016-08-09   

话说网管最苦闷了,即便是七夕,也只有看别人约会吃饭玩浪漫的份,自己只能守在“大呼小叫”的机器之间,能让IT系统静静的度过这个夜晚,则是最大的奢求了。

监控易免费版来了,网管也可以过一个别样的七夕!

现在下载使用还可参与七夕特别活动——关注监控易微信公众号,回复“七夕”领取礼物哦。

监控易(jiankongyi.com)近日推出全新免费版产品,其采用了专业级云架构,功能完全开放:丰富的报表统计功能,让你的工作成绩不再被埋没;APP客户端,不管在哪,都让你对系统了如指掌。太多专业功能悉数登场,等你来发掘。

还在等什么?赶快放弃那些老旧不堪的传统软件,不要再纠结晦涩难用的开源软件,监控易这个大礼包太超值了。

您所期待的...

监控易是国内唯一面向海量设备设计的IT运维产品,近期将推出业务服务管理(BSM)、网络配置和变更管理(NCCM)、网络拓扑管理(NTM)等多个新品,与原有的基础设施监控(IM)共同构成完整的综合运维平台。

监控易IM,采用专为大规模、海量系统监控和管理设计的分布式架构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很好地解决了海量监控的易用和效率问题。通过构建统一的综合监控平台,所有设备和应用被整合到一起,实现集中监控和管理,大大简化了管理的复杂程度。一名运维人员就可以轻松管理数百台乃至上万台设备,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

 


监控易BSM,真正实现了以业务为中心的IT服务与相对应的IT基础设施间的动态关联,可为IT经理提供IT与业务影响相关所需的信息,实时管理业务性能和可用性相关的告警,查看真实的业务视图。同时可以快速发现问题的源头和定位故障,衡量问题对业务可能造成的影响,并且根据优先级安排IT运维人员进行响应。

监控易NCCM,自动监控基础设施中实施的变更以及配置项之间的关系,并备份配置项、记录变更信息,保证IT系统运行稳定。自动审查、验证配置变更项并校验数据完整性,自动或手动备份、恢复,出现异常自动告警。

监控易NTM,自动发现网络拓扑结构,将网络中的逻辑连接关系以拓扑视图展示,并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采用高效、多线程算法,支持对全网设备和连接定时轮询和状态刷新,方便实时了解整个网络的运行情况。

监控易新版APP,在原来系统上进行了全新改版,增加了很多新功能,面向全平台运维,既保证了系统运维的持续性,又对用户体验进行了改善。

通过使用监控易,企业在获得安全可靠、性能稳定的运维平台同时,又具备了业务服务管理、APP这样的前沿应用,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提供IT服务。监控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中石油、住建部、江苏社保、华润万家、中国黄金、康师傅等大型集团公司或机构已经部署并使用。

热词搜索:监控易 网管 运维

上一篇:2016施耐德电气创新季流程工业软件解决方案论坛在京举办
下一篇:从现在起用监控易BSM做云时代的业务管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