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监控易包揽两项大奖 海量监控吸"睛"无数
2016-05-27   

  近日,在 “2016企业级数据中心建设论坛”上,监控易凭借其领先的海量监控技术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荣获“2016企业级数据中心建设论坛最佳口碑奖”“2016企业级数据中心建设论坛最佳体验奖”两项大奖。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监控易共同见证光荣时刻。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旨在表彰一部分在数据中心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专家,发掘一批卓有成效的数据中心信息化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展示优秀的行业应用案例,是一次中国数据中心领域的权威盛会。
  监控易CEO胡建强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这两个奖项是对监控易产品在技术与服务方面的积极肯定,是属于全体团队的荣誉。同时,这两个奖项也将鼓励我们用行动去打造更加高效的运维监控产品。”
  目前,很多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IT设施逐渐增多,业务系统也越来越复杂,趋于海量。但是传统的监控手段对海量监控无能为力,不仅架构部署难,而且性能和可靠性也无法保证。这增大了IT系统的风险和管理难度,限制了企业的正常业务运营。同时,传统监控软件效率低下,也让企业人力、物力成本增加。
  监控易(www.jiankongyi.com)是专注海量监控的综合解决方案,可以使运维效率提升50%以上。
  据了解,监控易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监控软件进行颠覆性创新,以海量监控为核心功能,集SaaS、PaaS、本地版和移动APP于一体,覆盖运维监控全流程。依托云服务,监控易可以在PC端、手机及Pad等移动端自由使用,实现随时随地运维,实时监测IT系统状态的应用模式。
  同时,监控易PaaS平台可以嵌入服务提供商的业务系统,无需开发就可快速上线、直接为用户提供监控服务,为服务商提升附加业务价值和收益。
  关于未来,监控易还会不断研发更先进实用的监测技术和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海量监控综合解决方案。
  监控易目前已经拥有包括中办、总参、住建部、发改委、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夏基金、华泰保险、华润万家、康师傅等二十多万家行业用户。

热词搜索:监控易 监控 获奖

上一篇:F5:致力提升与中国云服务商合作力度
下一篇:监控易继SaaS后又推PaaS,这会是运维领域的新趋势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