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荣之联企业网盘助力东风乘用车公司数字化发展
2019-01-29   网络安全和运维

  荣之联企业网盘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借助荣之联安全、统一、高效的企业网盘,东风乘用车公司搭建了专属文档云,降低了数据管理成本,全面提升数字化水平。

 
  东风乘用车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全资组建的集制造、销售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事业单元。2007年成立以来,东风乘用车公司已投产并上市东风风神系列和东风A9等系列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产品布局实现了SUV+轿车+新能源三线并进。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不断冲击着存储系统。对汽车客户来说,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与各地经销商的沟通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文档,且文档必须满足专业内容专人管理、协作内容实时调整的需求,一旦文档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丢失或使用错误,将产生严重影响。
 
荣之联企业网盘,亿万级文档管理工具
 
  荣之联企业网盘是以企业机构为目标客户,全面而深入地研究了企业机构文件管理的需求特性,并在多家企业用户的实践检验反馈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优化改进,采用先进成熟技术构建而成的,符合大数据应用发展理念的企业文件分享协作产品。
 
 
  技术架构先进
 
  架构分层,扩展灵活;既可以单机应用、也可以分布式集群部署;具有分布式、自动负载均衡应用支持;服务集群化、应用松耦合、提供API集成;支持多数据中心,可跨地域部署;性能扩展良好,支持单中心扩展、多中心扩展。应用服务系统可以部署在x86标准服务器或者虚拟化环境之中。存储服务系统可以使用用户现有的存储设备或者是服务器的内置存储中。
 
  海量文件管理
 
  针对海量文件的应用难题,综合采用了对象存储技术,元数据索引、文件切片与聚合、MD5排重处理等多项优化措施;百万级以上数量的文件查找和获取效率比传统的文档管理系统提升6倍。
 
  全文内容检索
 
  搜索文件时,不仅仅可以按文件名称搜索,还可以按部门、文件大小、文件作者、文件标签、更新时间等条件组合查找。支持对文本内容的全文检索,即使文件名不包含关键词,也能将文档内容里含有关键词的文件搜索出来,支持自定义标签检索。尤其是对于对久远的记忆模糊文件的检索,提供极大的便利。
 
  历史版本管理
 
  支持文件历史版本功能,上传同名文件覆盖后自动生成新版本,自动保留文件版本历史;可以选择保留所有的历史版本,也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设定文件版本的历史保留期限。可以随时将文件恢复到之前的任意一个版本,可对修订的内容进行回溯,文件编写错误或被损坏后,还可在历史版本中找回旧版本内容。
 
  全面权限管控
 
  可由用户自定义针对不同角色、用户进行权限配置,未经授权的用户不能访问无权限的目录。在全公司或部门范围内共享文件,不同的岗位职务角色对应不同的文件操作权限;权限细分操作多达27项支持自由组合,支持自定义创建更丰富的权限角色。支持在权限文件夹下再创建权限文件夹,实现大共享下再进行小共享的多层级权限控制。
 
  文件自动同步
 
  企业网盘系统可实现用户桌面端文件自动备份到云端。文件备份过程通过部署在终端的同步引擎自动进行,无需用户干预。同步引擎可实现智能、双向文件同步,以增量传输的方式,实时保持终端和云端文件一致,达到自动备份的效果。
 
  大文件秒传去重
 
  企业网盘系统能自动地进行重复数据的合并,提高存储空间利用率,节省硬件设备资源,同时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当用户往客户端同步盘放入文档时,如果他人已经放入过此文档,则此文档实际无需重新上传,用户可感受到极速的“秒传效应”。
 
  Outlook云附件
 
  PC客户端集成Outlook云附件插件,主要解决了Outlook邮件客户端无法发送超大附件的问题。可在Outlook客户端直接上传大文件后生成附件链接,或从云端选择文件生成链接附在邮件里发送。
 
海量文档集散中心,助推企业数字化发展
 
  东风乘用车公司作为行业翘楚,发展迅速,内部海量数据不断增长,急需部署一个海量存储、协同办公的企业级文档管理工具,来解决当前面临的技术挑战。
 
  荣之联企业网盘在文档管理、协同办公、安全保障等方面具有极大优势,满足了东风乘用车公司全方位的技术需求。通过企业网盘的使用,东风乘用车公司形成了安全、高效的集文档收集、保管、利用为一体的智慧文件管理模式,成为了企业内部海量文档的集散中心,实现了企业内部和内外间的跨区域、全天候、无缝隙的文件协同,大大降低了沟通成本,提高了办公效率,提升了数字化水平。

 
  荣之联网盘系统满足东风乘用车公司未来三年内的企业内部的办公文档的存管需求,后续根据企业业务发展的需求可随时进行系统扩容,并同时实现了数据库双活的业务高可用,以及存储实时保存三副本的高级别安全保护,有效支撑了东风乘用车企业的文档应用业务常年连续不中断,为实现数据保存从不丢失提供坚实保障。
 
  此外,荣之联网盘系统作为文档附件的存管中心,还集成对接了东风乘用车公司的办公平台,实现消息推送,组织架构同步,单点登录等功能应用,极其有效地解决了第三方系统对业务流程的附件文件缺乏有效管理和利用的问题。

热词搜索:荣之联 数字化

上一篇:跟随华云数据 轻松开启智慧医药之旅
下一篇: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网超融合存储升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