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销售易携手中诚信,助力信用评级机构加速业务增长
2020-01-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销售易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达成签约合作,销售易将基于其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携手中诚信推动业务管理数字化升级。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英文简称“CCXI”)创始于1992年10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从事信用评级、金融债券咨询和信息服务的股份制非银金融机构。中诚信国际全资拥有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和中诚信亚太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及海外市场资信评级业务。中诚信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第四大评级机构,业务范围最广泛、信誉最好、资质最完备,在中国市场各类评价始终保持第一。
 
  随着中诚信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具来实现业务高效管理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日益增强。为此,中诚信通过多方面考察,多渠道了解销售易CRM的产品口碑及技术实力,同时借鉴了销售易在各行业领域的实施案例,经过公司管理层的反复沟通确认,最终选择销售易CRM作为其客户关系管理自动化的合作伙伴。
 
  根据双方签约协议,销售易将基于其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中诚信提供以下服务:
 
  集中统筹管理客户资源,为中诚信国际不同客户类型及差异化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实现完成LTC业务流程,从市场活动、线索发掘,项目跟进、合同签订、分析师进场尽职调查出具报告,后期服务过程、满意度调查形成完成业务闭环;
 
  与客户一起讨论形成符合中诚信国际的销售方法论,实时了解项目进程,分析业务进展状态;
 
  通过销售易的PaaS平台中灵活的配置规则,实现业务节点的自动触发推进;通过API实现多业务子系统之间的集成,减少重复性工作,提升中诚信国际业务整体效率;
 
  未来销售易还将提供客户营销、服务等产品能力,推动中诚信国际在信用评级体系业务中实现数字化转型。
 
  中国评级行业对促进我国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因此,加速评级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升评级企业业务管理效率也显得尤为重要。销售易希望通过与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来帮助中国评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从而为更多的评级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热词搜索:销售易 数字化升级

上一篇: 格兰仕选择AWS助力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某股份制商业银行数据中心灾备建设经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