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BETA说 | 北塔软件智慧运维助力南雄市人民医院
2021-03-25   北塔软件

  随着医疗行业对国民健康保障重要程度的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医疗行业的稳健、快速发展,对整个国民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基于在医疗行业丰富的运维经验,北塔软件始终在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医疗行业的IT运维管理变革浪潮,携手各医疗行业用户共同提升数字医疗的服务能力。
 
  南雄市人民医院与新中国同龄,建院已有72年历史。
 
  近年来,南雄市人民医院与医疗行业的数字化相伴而行,构建起了完善的医疗信息化体系。随着就诊患者人数增长和医院规模扩张,传统IT系统已无法支持飞速增长的业务发展需求,同时传统IT系统在运维、安全等方面也亟需实现升级换代,希望能将整个院区的网络管理纳入统一平台,进行监控管理,提供完整、透明化的系统拓扑图,并能提供智能的告警,从而达到对院区IT系统的智能化运维管理。
 
  针对医院存在的普遍运维挑战,北塔软件推出了“智慧医疗运维解决方案”,在保有北塔软件智慧运维平台已有运维能力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医疗UI、业务管理舱、无线热图、HIS查锁、专线管理、等保自查等医疗行业场景的管理功能,此方案可以很好地贴合南雄市人民医院的运维需求,助力其建设完备的统一运维平台,达到对院区IT系统的智慧运维。

 
(用户IP已隐去)
 
  同时,北塔软件还不断结合用户新的业务需求,进行方案升级,为更广大的医疗行业用户提供更贴合、深入的运维服务,共同释放智慧运维核心价值。

热词搜索:智慧运维

上一篇:汉王科技:规范管理研发项目全生命周期,助力CMMI落地实践
下一篇:零信任落地案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