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好马配好鞍!飞鱼星万兆撑起哈尔滨最豪电竞网咖
2015-09-09   中国IT运维网

网咖介绍
 
  外星人电竞网咖位于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东区的一家专业电子竞技场馆,营业面积500平米,132台客户机全部采用外星人(Alienware)电脑,明基(BenQ)178度曲面显示器,网咖提供上网、简餐、咖啡、电子竞技、赛事直播等综合上网服务,主打高端时尚与电子竞技相结合的路线。
 
好马配好鞍
 
  在业内, Alienware电脑是高端、高品质的代名词,每台电脑均为最高端、最顶级的配置,俗话说的话,好马配好鞍,顶级的电脑好比顶级跑车,没有专业的赛道做支撑,根本无法体现其性能,因此网咖选择了耕耘网吧行业13年的专业网吧解决方案供应商飞鱼星科技提供的星型全万兆核心汇聚方案,顶级的设备、强劲的性能、万兆的网络,现今网咖已成为哈尔滨电竞爱好者的休闲娱乐聚居地。
  专业、高端、激情、娱乐!来领略一下外星人电竞网咖的风采!
 
 

 
好网络才能配好终端
  网咖作为网吧转型后产物,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网吧的角色已完全转变,因其颠覆了公众对传统网吧的认识,网咖已成为社会主流青年群体休闲、社交、娱乐的重要场所,作为国内领先的网吧解决方案提供商,飞鱼星也将为网咖用户提供更多优质、顶尖的网络解决方案,用稳定、高效、安全的网络为网咖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飞鱼星

上一篇:蓝汛ChinaCache如何打造“好大夫”高效移动医疗通道?
下一篇:中建二局选择飞鱼星搭建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