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蓝汛ChinaCache如何打造“好大夫”高效移动医疗通道?
2015-05-11   中国IT运维网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医疗市场呈现群雄逐鹿之势,在市场上掀起不少腥风血雨。从长远看,真正决定胜负的关键也许并不在于谁能率先抢占更多的用户,而是谁能提供更好的在线医疗服务,谁就能占据这个新蓝海市场,稳赢医疗移动互联网布局大战。今年1月,中国最大的院外医疗服务平台--“好大夫在线”与国内领先的网络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达成战略医疗合作。蓝汛ChinaCache针对“好大夫在线”移动端APP应用网络加速服务,缓解我国目前颇为紧张的医患压力,打造高效便捷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通道。
 
  针对“好大夫在线”App提高移动用户体验的需求,蓝汛ChinaCace为其提供了MPlus移动互联网感知服务,对“好大夫在线”的移动网络环境进行优化部署,提供更丰富的优质网络节点资源,对“好大夫在线”内容进行优化适配,并配备一站式流量统付支持以及高效的客服团队,使“好大夫在线”获得高于正常基础60%的通信速率,加强了其App的流量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好大夫在线” 移动医疗领域的服务优势,有效激发大量用户关注,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粘性,达成产品创收。
 
  蓝汛ChinaCache利用专业的加速服务,保证了“好大夫在线”用户安全快速地进行医生咨询、预约挂号、出院后疾病管理等各个环节,让每个患者可以通过其App应用以最快捷的方式找到最好的医生,还能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健康信息,从而使“好大夫在线”在数亿互联网用户群中形成良好的医疗口碑,推动移动互联网医疗生态圈的正向发展。
 
  MPlus解决方案是蓝汛ChinaCache  2015年初成功推出的业内首款真正专为无线通信网流量提供优化的产品。面向移动互联网终端用户、内容提供商的B2B2C商务模式与访问加速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物理加速与营销助力的完美结合。未来,蓝汛ChinaCache  将为更多的移动医疗企业启动网络加速引擎,提升移动就医诊疗整体服务效率,为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业务推广与终端用户体验的提升提供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

热词搜索:蓝汛 医疗

上一篇:飞鱼星VE984GW+:速度快、会营销、懂管理
下一篇:好马配好鞍!飞鱼星万兆撑起哈尔滨最豪电竞网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