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泰康人寿保险合作蓝汛ChinaCache
2015-03-23   中国IT运维网

  由于整个社会信息化进程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所带来的安全隐患逐步显现。保险行业作为对信息技术及服务最为依赖的行业之一,其信息安全状况关乎整个国计民生的持续稳定发展。2015年初,泰康人寿保险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签订合作协议,全面利用企业页面基础加速解决方案,保障泰康保险网站更稳定、更安全、更快速的服务,整体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与互联网企业相同,金融保险等传统企业在利用互联网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受困于因网络本身的不稳定、跨网访问及集中访问等因素带来的访问体验差、页面打开速度慢、网站可用性不高、安全性不够等问题。对于康泰人寿,蓝汛ChinaCache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企业页面基础加速服务,将泰康源站的静态网页内容利用缓存技术保留在CDN边缘节点,在保证网站及客户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使用户感受到顺畅访问的超凡体验。此次解决方案中包含的标准运营、系统安全应急保证以及客户自助服务系统等核心技术,成功实现了泰康企业网站功能强大和便利实用之间的平衡。
  针对金融保险、制造业、政府等行业细分市场,蓝汛ChinaCache先后推出了专门的行业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2015年,蓝汛ChinaCache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实技术力量,推动技术和产品不断升级,直达客户的核心需求。目前,众多国内知名金融及保险企业已经与蓝汛ChinaCache合作并采用专业的CDN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词搜索:蓝汛

上一篇:不暴露才安全 飞鱼星护航监控信息安全
下一篇:飞鱼星VE984GW+:速度快、会营销、懂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