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斐讯通信助力江油广电互动多媒体平台灾后重建
2009-12-11   网络

5.12地震,四川省江油市广电网络遭到严重破坏,经过江油广电人民的灾后抢修和重建,江油广电网络信号已经基本恢复。在网络大面积覆盖和信号传输中,江油广电还需要进一步补充网络设备器材,建设江油广电互动多媒体业务平台。经过与多家大品牌网络设备厂商的激烈竞争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8小时备机到位的售后服务理念成功竞标,成为江油广电项目的网络提供商。

斐讯通信为江油广电搭建的互动多媒体平台,不仅能够满足江油广电业务创新的需求,而且能够在灾后重建恢复到震前水平或高于震前水平的指导思想下,结合广电技术发展实际,尽快恢复建设好有线电视前端,传送出高质量、丰富多彩的广播电视节目。江油广电HFC网覆盖用户约13万,网络信号延伸到全市各乡镇。在江油城区,10%的小区进行了宽带综合布线。在此基础上构建的党政数据信息、税务、金融、商业、教育等专网,开展了互联网接入、多媒体远程教育等多种信息服务,现已接入税务、公安、银行等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形成了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并行发展的态势。 江油广电宽带网的基本模式是采用先进的IP技术,由高速路由交换机和EPON网络直接连接在有线电视专用光缆上而构成。整个网络为两级星型架构,一级网络为中心交换机构成,二级网络由分布于江油市及郊区各分节点上的EPON网络构成。各类团体、大厦、小区用户采用星形连接,就近接入各节点,接入宽带可为10/100/1000Mbps。接入家庭用户可为EOC方式或LAN的接入方式。网络向上以千兆级接口与中国的高速互联网连接,从而实现与全国各省市的互联,并实现宽带Internet接入。

    根据江油广电现有网络状况以及对多媒体业务平台的需求,斐讯通讯网络工程设计人员制订了全新的组网方案:

●广电数据中心机房配置一台斐讯FR7606电信级骨干业务路由器承广域网路由转发。FR7606路由器具有很高的数据转发能力和路由处理能力,通过GE以太网接口分别与内网和多个ISP网络互连,访问Internet,负责进行广域网传输数据的快速路由转发。同时负责广域网数据传送时进行全网集中网络地址转换(NAT)功能。

●核心采用一台斐讯FS7800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负责全市目前整个网络的数据交换及路由选择,提供核心网络数据的高速转发,它是第四层分布式交换路由设备,具有高可靠性、高扩展性,设备不存在带宽不足或带宽浪费。单台设备提供高达768Gbps 的交换容量和571Mpps 的线速包转发速率,支持4094个VLAN。

●业务支撑平台采用防火墙进行区域隔离及保护。斐讯FF3040具备千兆级能力,使业务支撑平台畅通无阻。FF3040具备VPN,垃圾邮件过滤,能感知4层以上的攻击,保护业务支撑平台的安全稳定运行。

●对用户的接入网的实现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取EPON+LAN、EPON+EOC、WLAN等多种接入技术实现最终用户的网络连接和业务实现。

斐讯通信在江油广电宽带城域网网络模块化设计上具备:1、层次性网络的可扩展性;2、层次性网络的可管理性;3、优化广播和多点广播的流量控制等优势。同时,斐讯公司成都技术服务中心承诺的1小时响应,8小时备机到位,24小时内解决故障的服务理念,将使江油广电未来3年享受斐讯全免费、8小时备机到位的服务。在网络设备巨擘的笼罩下,斐讯通信这一新兴国内通信企业,因其本土化的营销策略、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正在逐渐打开市场,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山市地方税务局实施Mocha BSM 和谐税收征纳 服务大众
下一篇:上海斐讯数据通信为山东省粮食局提供网络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