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山市地方税务局实施Mocha BSM 和谐税收征纳 服务大众
2009-12-09   网络

一条藤径绿,万点雪峰晴。冬季的严寒并没有阻挡摩卡软件用心服务客户的持续热度,签单喜讯频传。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优势及令人瞩目的发展潜力,以及在各个行业较为成熟的项目案例经验的积累赢得了用户的青睐,近日,与中山市地方税务局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Mocha BSM项目。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信息系统不但涉及业务多,范围广,科技含量高,而且十分庞大和复杂,加强我局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显得非常重要。随着信息系统的全面运行,要求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考虑如何保证网络安全、业务数据安全及身份安全,我们要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就要有创新的强有力的安全管理工具和管理手段。网络中包含众多种类的设备,如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负载均衡设备、服务器、终端等,每一种设备又由多品牌组成,这样给网络设备的统一管理增添了难度和强度;网络上运行着各种业务系统,一旦网络堵塞,所有系统将陷于瘫痪。因此,建立强有力的网络安全监控系统是必然的选择。

客户介绍

中山市地方税务局的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税收工作的方针政策、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规章,研究制定地方各税、费在本市的具体征收管理实施办法。(二)负责地方各税、教育费附加、社会保险费、文化事业建设费和省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规费的征收管理工作。(三)贯彻执行征收管理制度并检查监督制度的落实。(四)负责税务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五)检查监督地方税务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贯彻执行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六)组织税收政策法规宣传和理论研究。(七)负责地方税务系统的税收计划、会计、统计和票证管理工作。(八)按照授权或权限管理地方税务系统的人事、劳动工资、机构编制和经费。(九)负责地方税务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教育培训工作。(十)承办上级地方税务机关和同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实施方案

一目了然的可视化监控

   可视化监控提供一目了然的监控,通过每个监控组件的颜色或转速的变化,图形化的显示是否出现了问题。管理员可在一个统一页面一眼看出所有有问题所在提高了工作效率。管理员可通过可视化应用监控清楚掌握各应用系统的运行状态以及部署架构。

分级权限管理,满足企业服务管理要求

Mocha BSM服务仪表盘可以为不同业务人员和IT运维人员定义不同的权限,不同的人员可以看到不同的业务试图,而IT主管则可以看到所有的业务视图,并进行全面规划和分析。

变被动为主动,全面了解网络设备运行状况

Mocha BSM可以自动发现网络设备,简化网络监控部署工作量,对主机、网络、应用、机房等进行全方位的监控。通过SNMP的主动查询,准确地了解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不同管理员根据各自关注的网络焦点的不同,定制不同网络设备的运营报告,将被动管理变为主动管理,不断提高网络管理水平。

灵活的告警方式

Mocha BSM告警系统提供了邮件、短信、Alert等多种告警方式,可根据管理员权限不同、需求不同来选择,确保各个单元运营的健康度。而Mocha BSM并不是以告警为结束,而是以告警为开始,直接找出问题根源,给管理员节省了宝贵时间。

丰富的报告和报表

提供Mocha Report,支持报告模板的自定义,帮助企业定制符合企业自身特色的报告模板。Mocha BSM还支持多种专家级的报告模板,包括资源对比报表、可用性报表、故障报表、趋势报表、统计报表和TOPN排名报表,为IT运维提供全面的数据分析。

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真正自由联通,河北联通部署深信服SSL VPN设备
下一篇:斐讯通信助力江油广电互动多媒体平台灾后重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