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科技助力中国电力信息化
2007-05-21   网络

2007年第三届中国电力行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高峰论坛,425日在广西省南宁市拉开帷幕,历时五天,覆盖面至全国电力行业的盛会再度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今年再次携手深信服科技(SINFOR)等国内外知名厂商,为行业内的领导、专家、用户及企事业代表共同搭建起了一个在信息安全领域互动交流、沟通探讨的平台。
  深信服科技(SINFOR)致力于商用网络的连接、管理和优化,通过创新性的方案为广大商业用户提升互联网带宽价值。目前深信服科技(SINFOR)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南方电网、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国华电力、上海电力、广西电网等大型电力用户,充分证明了深信服科技(SINFOR)在电力行业的领先实力。我们坚信,通过和电力用户的持续深入合作,深信服科技(SINFOR)将助力电力行业的信息建设迈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电信选择深信服SSL VPN
下一篇:厦门地税局成功实施异址数据容灾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