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山东电信选择深信服SSL VPN
2007-04-27   网络

作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直属分公司,山东省电信公司于200210月正式成立。公司下辖17市分公司,拥有山东境内70%的国家长途光纤资源,光缆总长度目前已超过50万芯公里,骨干传输网、交换网、数据网和互联网已通达全省17市。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电信网络与设施以及基于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互联网等基础业务及增殖业务。
  山东电信的信息化部门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建设了一套成熟的OA办公平台。为了更好的发挥应用平台的的作用,使内部人员随时随地访问,山东电信通过一种安全、易用的方式实现应用系统的扩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对比测试后,SINFOR SSL VPN解决方案得到了山东电信员工的一致认可,大部分员工通过SSL VPN接入实现了对电信办公系统的远程访问,可以随时随地处理内部信息,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变了办公方式。
  作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型电信运营企业,山东电信将和深信服一起以更快的效率、更佳的面孔出现在山东电信市场上,为推动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深信服科技助力中国电力信息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