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厦门地税局成功实施异址数据容灾系统
2007-07-28   网络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调试和演练,厦门地税局异址数据容灾系统项目的关键环节-数据迁移于日前顺利完成实施,标志着该局异址数据容灾系统项目建设取得了圆满成功。

异址数据容灾系统是厦门地税局2007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为进一步提高厦门地税各应用系统数据存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扩大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存储容量,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该局年初决定在岛外同安区局建设异址数据容灾系统。目前,除在市局网络中心配置一台大容量的数据存储设备储存在线生产数据外,还在同安灾备中心配置一台相同的数据存储设备,实时复制生产数据,避免因市局网络中心发生意外而造成业务数据丢失。各应用系统的数据存储空间同时得到大幅度扩充,税收业务管理系统从1.6T扩至5T,税务行政管理系统从300G扩至500G,邮件系统从150G扩至1T,对外服务网站系统从70G扩至250G。

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信服科技助力中国电力信息化
下一篇:粤电集团应用深信服SSL VPN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