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方自控与销售易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企业数字化经营管理新业态
2021-03-17    Neocrm销售易

  近日,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与中国电站控制领域的龙头企业——东方电气集团下的东方电气自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自控”)达成战略合作。销售易将基于aPaaS平台的一体化新型CRM闭环解决方案,助力东方自控破解数字化转型难题,实现业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全面推动业绩增长。
 
 
  东方自控隶属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是东方电气集团电力电子及控制产业专业化发展平台,立足于发电控制行业,专注于电气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创新与服务,形成了“智慧能源、工业自动化、电力电子、能源装备工控网络安全、绿色能源工程总包及服务”五大产业板块,是国内唯一一家可同时提供“水电、火电、气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领域控制系统技术及产品的厂家。东方自控被授予“国家级工业自控研发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目前,产品遍布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中国电站控制领域的龙头企业。
 
  电力装备是实现能源安全稳定供给和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近10年来,我国电力装备制造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力装备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建设能力显著增强。然而,随着国内用电需求增长放缓、清洁能源发展加速、传统能源发展空间受挤压等形势,以及国际竞争形势严峻,国家倡导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共同影响下,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正面临诸多挑战和机遇。
 
  如何能够优化产业结构、打通内外连接、提升运营和管理效率成为了企业的核心关注点。为此,东方自控通过对销售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系统灵活性、成功案例以及多维度产品测试与评估后,最终选择了销售易CRM帮助其数字化管理销售流程及业务。
 
  此次合作,销售易将通过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为东方自控制定适合其业务模式特性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以下提升:
 
  建立体系化的客户主数据:通过销售易的CRM系统,把所有的客户主数据统一沉淀到一个平台上,作为企业客户数据中台,实现集团内数据共享,帮助企业实现全域客户数字化运营。
 
  管控企业销售目标:通过销售易CRM,精准定义可实现的考核维度、有时限的考核周期、具体的考核指标等,将销售目标一步步分解,然后结合目标数据看板,让目标分解更清晰、达成更顺利。
 
  透明化销售过程:借助销售易L2C(从线索到现金)全流程业务的线上化管理,从市场活动、线索发掘,项目跟进、合同签订、交付管理、回款管理形成整个业务闭环,建立标准化、高效的销售流程体系。
 
  销售方法论最佳实践沉淀:以销售易CRM为管理抓手,优化销售管理机制,提升客户维系行为,提高拜访质量。同时,将企业销售方法论最佳实践沉淀,标准化推进商机管理,提升销售赢率。
 
  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秉承“以满足客户需求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心”的理念,东方自控将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进程,致力于成为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电气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借助销售易以往在大型装备制造业的实施服务经验、始终领先的产品能力及专业的解决方案,助力东方自控构建科学高效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实现企业下一阶段的持续规模化增长。

热词搜索:

上一篇:VMware Horizon 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为广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业务创新注入动力
下一篇:汉王科技:规范管理研发项目全生命周期,助力CMMI落地实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