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据库审计项目
2019-02-14   网络安全和运维

客户介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简称“西建大”,坐落于古都西安。是中国“建筑老八校”之一,原冶金工业部直属重点大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首批“卓越计划”及全国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创新院校。

  面临的数据库审计需求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逐步落实,高校信息化程度必将更进一步,系统打破传统的向内部人员开放,转向对社会服务受众开放;高校信息系统存贮大量关于学生、教职工的隐私信息以及一些重要科研项目等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已经具备虚拟价值,成为无形资产。随着高校各类信息化系统频繁使用中大量机密数据、敏感数据以和商业数据(以下统称为“X数据”)的产生,各类针对敏感信息违规查询和违规篡改的数据库安全事件屡见不鲜也就成为现阶段的必然产物。因本身的大社会影响特征,“X数据”是否安全也就成为全民及中央关注的热点。

实施效果
  通过部署昂楷数据库审计系统,全方位对数据库操作的痕迹进行详细记录和审计,可使管理者全面掌握数据库的使用情况,使得各种渠道的数据库访问活动有据可查,威胁操作可实时预警及时发现并对管理者阻止,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系统性能进行调整和优化。

热词搜索:昂楷科技 数据库 审计

上一篇: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数据库审计项目
下一篇:以数据为驱动,建立全方位的业务可视化能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