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数据库审计项目
2019-02-14   网络安全和运维

客户简介:

  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20日。2009年完成发电量228402万千瓦时,其中上网电量205760万千瓦时;完成销售收入43429万元,对区内高耗能企业电费让利4605万元。为提高银川市城市居民的冬季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面临的数据安全挑战:

  电力行业规模较大,员工数量多,内部员工的违规操作,非法访问,权限滥用等行为难以做到全面管控。企业内部应用软件多种多样,面对软件的漏洞,很难形成统一的防护规范以应对安全问题。另外当软件面向网络应用时,就必须开放其网络端口。因此常规的IT防火墙等安全设备很难保障其安全性。电力行业核心数据库存储着大量敏感信息,如果泄密或被篡改将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甚至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

 

实施效果:

  昂楷工控数据库审计系统有助于完善组织的IT内控体系,从而满足各种合规性要求;能够支持工业控制数据库的安全审计,有效地减少对核心信息资产的破坏和数据泄露,帮助企业进行事后追查与界定责任;提供业务流量监控与事件统计分析功能,能够直观地反映数据活动的安全合规状况。

热词搜索:昂楷科技 数据库 审计

上一篇:异常流量清洗解决方案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据库审计项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