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为亚马逊提供增强版管理以及治理解决方案
2013-01-16   中国IT运维网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CA)今天宣布推出专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AWS)设计的增强版管理及治理功能。

  如今,很多企业客户都依靠CA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来管理、监控并保护运行在亚马逊网络服务上的应用及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包括CA云自动化套件(CA Automation Suite for Clouds)、CA应用性能管理(CA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CA Nimsoft云监控器(CA Nimsoft Cloud Monitor)及CA ARCserve。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 re: Invent客户及合作伙伴大会上,CA Technologies推出了在CA云自动化套件内开发的基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解决方案。通过这次全新整合,客户可简化并管理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服务分配,从而迅速地将工作负载转移至云环境中。同时,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根据资源需求变化而更快地实现云部署价值和更高的敏捷性。

  CA Technologies行业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总经理Roger Pilc表示:“为了迎合日新月异的业务需求,企业会将计算资源迁移至第三方云服务供应商,以获得更高的灵活性、扩展性和响应速度。然而,由于对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的资源管理或治理能力存有顾虑,CIO们开始逐渐减少考虑将关键业务应用部署在云环境中。CA Technologies开发的亚马逊网络服务增强版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排除以上障碍,助其在本地系统和云环境中使用管理、监控及治理功能。”

  亚马逊网络服务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负责人Terry Wise表示:“我们一直与企业客户紧密合作,了解到他们正在广泛寻求方法来管理和治理其部署于亚马逊网络服务中的应用、服务和资源。很多企业客户已在本地环境中使用CA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通过将这些功能扩展至亚马逊网络服务中,企业便可以将关键工作负载部署于云中并同时维持和本地环境中相似的运营及管理架构。”

亚马逊网络服务为CA云自动化套件带来的其他功能包括:

• AWS服务企业周期管理
  − 为亚马逊网络服务云环境内部的基础设施及应用服务的自动化自助服务交付预先设计工作流程及审批。

• 治理与管理
  − 可配置的流程帮助客户运用财务、合规及配置管理来建立审批及审计追踪纪录

• 全面的产品组合支持
  − 应用性能管理为关键业务服务带来优质体验
− 数据管理以修复和维持数据可用性

  GTSI 公司技术专员Darren House表示:“CA Technologies强大的企业级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充分运用亚马逊网络服务云平台,从而帮助客户快速部署重要工作。此外,其自助服务功能可以为客户减轻负担,助其专注于制定策略和推动创新,同时维持合规和审计的管理流程。”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为七匹狼集团打造高效云数据中心
下一篇:NCR与PayPal携手丰富移动和数字式支付体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