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专业运维优势 摩卡促山西晋城商业银行保障收益
2010-08-18   中国IT运维网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山西晋城市商业银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银行数据与业务集中,以及信息资源的深度开发与利用,全面开通网上、手机、电话、自助等多渠道的金融服务。这些金融业务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能够更好的在信贷管理水平下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信贷服务。
由于银行的网络系统和规模较大,同时业务系统繁多,要确保这些系统和设备稳定运行就必须采取先进的运维管理工具。因为传统的人工管理无法确保有效掌握全局,对于重要的设备和业务系统也无法实时关注。因此晋城市商业银行急需引进一套高效、智能的网络管理软件。
  通过此次合作,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将协助晋城市商业银行进一步促进企业的规范管理,直面行业挑战,决胜千里之外,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程序,全面保障信息系统的网络畅通及主机系统的稳定运行。

客户介绍
  晋城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于 2005 年 12 月 27 日 核准,在原晋城市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组建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晋城市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现辖 22 个支行,从业人员 570 人。晋城市商业银行以科学发展观和学习型组织理论为指导,以“追求完美、成就你我”的企业文化为支撑,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快捷、方便、灵活的经营特色,深入挖掘机制优势和本土化优势,积极推进流程银行建设,努力在产品、科技、业务、管理和文化等方面持续创新。为了发挥好股份制银行机制优势,晋城市商业银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建设,建立了以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为主体的公司治理结构,形成了科学、高效的决策、执行、监督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面向未来,晋城市商业银行确立了“打造特色精品银行,向上市银行目标全力迈进”的发展愿景。随着与现代化、国际化接轨,在不久的将来,晋城市商业银行将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效益良好、服务优质、内外和谐、充满活力的良好银行。

功能亮点
  强大的拓扑发现,灵活的拓扑展现
  通过Mocha BSM的网络拓扑模块不仅能够准确的发现网络拓扑中的所有设备,还提供了定时轮询功能,这样不管客户网络环境中结构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客户所看到的拓扑始终是准确的。通过模块中的子Map定义可以清晰的将网络结构进行分解,更有利于了解整个网络结构,自定义的拓扑可以更换背景图、定义网络单元,将网络拓扑实现的更准确美观。
  从业务的角度,更好的管理整个企业的应用
  通过对各个业务系统关联关系的梳理,更准确的掌握不同设备的影响范围。Mocha BSM系统使组织能够快速地、积极地响应客户要求,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分级管理权限
  通过B/S架构和统一Portal登录,保证了具有最高权限的管理人员可以看到整个管理系统,而不同系统的管理人员登录后只能看到和其相关的资源和被监控系统,并且网络层次架构清晰,易操作性强,各类系统的管理人员都能够快速的进入管理和监控角色。
  低廉的全网流量监控成本,并支持多层次的流量监控
  不需要增加任何特有的流量分析监控板卡,或开启端口镜像功能,不需要改变网络拓扑的情况下就能实现网络流量统计,只需要部署一台网络流量分析器,通过与不同层次网络设备的配合,支持对广域网核心层、广域出口、局域网核心层、局域网汇聚层网络流量的监控与分析,实现整网流量多点的可视性。是一种低成本、高性价比、部署灵活的流量分析方案,同时不会给网络自身和流量分析服务器造成太大压力。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助力一汽解放 卓越运维拓通途
下一篇:摩卡护航北京银行 高效网管助推优质金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