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部矿业携摩卡 智慧运维稳定增利
2010-08-11   中国IT运维网

   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以及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趋势下,企业信息化已成为品牌实现可持续化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保障。IT应用不断扩大,各种不同的应用和业务系统在网络上运行越来越多,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要求对网络管理的内容日趋增多,包括网络管理、性能管理、应用管理、使用管理、安全系统等内容;业务服务的规模增大,规划、维护、安全、管理等分工更加细致,管理迫切要求对业务服务管理和维护建立统一的、规范的、体系化的、层次的服务管理;多设备、多系统的运行信息、告警信息的多样化,需要对这些信息进行集中化的管理;管理人员不断增多,管理流程日益复杂,管理成本不断上升,技术管理体系需要完善。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保障IT运维管理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技术支持服务等工作。实现网络互连、信息共享、安全可靠、标准统一的建设目标。
  针对用户的需求,酷点KoolPoint为用户量身定制了集网络拓扑、主机监控、应用监控、业务服务管理及可查询式三维报表为一身的综合IT管理平台,通过自动发现网络设备,简化网络监控部署工作量;基于策略的管理机制,帮助管理员快速部署网络设备监控;通过干扰技术和关键指标,排除不必要的干扰事件;根本原因分析,帮助管理员快速定位故障原因。大大方便了国内用户的IT运维管理工作,在享有高性价比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功能和服务。

客户介绍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地处我国西部地区的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公司由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2000年12月28日发起设立,总部位于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52号,法定代表人汪海涛。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和非金属磷矿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得天独厚的地域条件,铸就了西部矿业在我国西部地区乃至周边国家和地区开发矿产资源的雄厚优势。公司将继续秉承竞争、开放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努力把西部矿业建设成为主业突出,资产优良,管理规范,在国内资源储量与资源开发方面居于前列,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采、选、冶一体化的大型基本金属矿业公司,最终实现“矿业报国”的理想。

功能亮点
  向导式部署方式及模板式监控机制

  采用向导方式的监控设置,将所有的管理功能统一集中展现给管理员,在一个页面上就可以完成从系统初始化到数据初始化、再到使用的全部过程,向导给你贴身的一站式服务。
  TOP N提升对危险资源的关注度
  可以自由的按照升序和降序的排列图标,针对主机类、网络设备类、应用类的不同的关键指标进行TOP排序,让问题资源不再被忽视。
  资源健康状态,时刻掌握在手
  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监控平台来监控用户的整个IT资源,几乎涵盖用户机房中的所有软硬件系统,通过监控可以主动的了解到整个支撑业务的IT架构的健康状态,防患于未然。
  提供运维接口,规范运维流程
  提供和运维管理软件的接口,可以方便的实现与运维管理软件或第三方管理产品的集成和整合。它提供了丰富的API开放接口,可以完全满足开发和与其它系统集成的需求。
  网络管理拓扑,故障轻松发现
  从细节着手,帮助网络管理人员有效的开展网络拓扑管理,通过自动拓扑帮助网络管理人员快速发现网络拓扑,并支持手工拓扑,大大方便了网络人员的管理操作。
  报表系统全面,统计分析方便
  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按照周、月、季度、年订阅运维报告,报告会按时通过邮件等方式发送给系统管理员。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报告模板,包括主机模板,网络设备模板,应用模板等各种模板。

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海市第一医院实施摩卡 创新运维 妙手回春
下一篇:建高效邮件系统 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