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龙海市第一医院实施摩卡 创新运维 妙手回春
2010-08-11   中国IT运维网

  随着医疗行业业务和需求的发展,各大医院拥有各自的业务和应用系统,在辅助医院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病人的同时,这些新的应用对网络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运维能力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在提高网络性能的同时,也面临着应用的提升对网络运维的压力,另一方面各大医院都希望能更具有竞争力并提高效率,这就必须对信息做出及时有效的响应,才能进一步提高效率进而推动增长。

   不断增长的信息化业务系统和保证网络可靠性的需求让运维部门疲于奔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酷点KoolPoint是简单、易用、高性价比的IT运维综合管理软件,致力于提高企业现有IT资源生产力和效率的自动化工具,为企业的IT部门提供高效易用的运维管理方式,带来超乎寻常的投资价值。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全Flash展现的B/S的网络拓扑,是当下功能最强、最易用的综合性网管软件之一。

客户介绍
  龙海市第一医院(含角美分院)毗邻厦门经济特区,位于龙海市城区,隶属政府非营利性公立医院。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着全市80万人口的医疗救护工作。医院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500张,设有18个临床科室、23个临床专业组、15个医技科室。全院职工508人,其中卫技人员417人,高级职称34人。年住院量近2万人次;年门诊量达30万余人次;手术数5800人次。医院拥有螺旋CT、数字减影X光机、彩超、C臂机、钴60放疗机、高压氧舱、病理彩色图文分析仪、动态心电图、骨密度测定仪、腹腔镜、胆道镜、胸腔镜、宫腔镜、膀胱镜、阴道镜、五官内窥镜及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细菌药敏鉴定仪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

功能亮点
  综合资源监控,不遗漏任何死角

  多种拓扑发现算法;自动发现二层、三层拓扑;设备接口一览;设备背板查看;管理拓扑,让拓扑更容易看懂;拓扑幻灯片,多区域拓扑直观展现。
  网段自动资源发现以及无处不在的帮助信息
  除对IT资源的指定发现外,还提供了全网自动发现方式,此种发现方式适用于SNMP方式进行监控的资源,可以通过IP等网段信息进行批量发现。
  TOP N提升对危险资源的关注度
  可以自由的按照升序和降序的排列图标,针对主机类、网络设备类、应用类的不同的关键指标进行TOP排序,让问题资源不再被忽视。
  跑马灯式资源一览,更丰富的资源查看方式
  以跑马灯的形式在页面醒目位置展现不同健康状态的资源信息,让管理员在第一时间掌握资源健康统计数据。同时可以按资源总数,报警事件数等不同的分类方式在跑马灯中进行展现。
  实时性能分析,增强监控可靠性
  对于主机、网络设备、网络接口、应用等重要资源的重要时刻性能指标进行实时分析。用户可根据其不同需求定制间隔周期,最小周期可定义为5秒。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进驻东莞财政局 精细化管理提升运维价值
下一篇:西部矿业携摩卡 智慧运维稳定增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