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杭州萧山机场实施Mocha BSM 创新机制打造活力空港
2010-03-09   网络

    作为亚太区最大的IT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摩卡软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业界先进的网络运维管理方案随着摩卡软件的飞速发展,产品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其客户范围已涉及通信、金融、政府、教育等领域的各个产业,在各领域中形成了很强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此,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选择实施摩卡软件的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项目,创新机制综合发展,打造现代化的航空城。

    随着IT企业的成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IT资源进行监控和管理,当今社会网络发展迅速,众多企事业单位在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保持自身的盈利能力和生命力的同时,信息系统及其数据已经成为决定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不仅可以满足、解决用户的网络设备故障报警及时性的问题,而且,还对网络设备的配置变更进行监控,对配置文件进行保存及恢复,从而更大程度地提高了IT管理的效率,从另一方面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将更好的提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客户介绍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者。公司目前下属10个职能部门、6个经营公司和8个生产保障单位,现有员工2700多人。20061218日,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机场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与认购增资的香港机场管理局合资合作成立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24.94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6.86亿元人民币,其中机场公司原股东出资36.959亿元人民币,以原股权投入,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股东包括浙江省机场管理公司、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香港机场管理局以等值19.901亿元人民币的现汇认购增资额,占35%。经营期限为30年。 

功能亮点

变被动为主动,全面了解网络设备运行状况

  通过SNMP的主动查询,准确地了解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不同管理员根据各自关注的网络焦点的不同,定制不同网络设备的运营报告,将管理变为主动管理,不断提高网络管理水平。

整合第三方机房监控,最大限度保护用户投资

  在原有第三方机房监控平台基础上,从界面、数据和告警方面,全方位的进行整合,最大限度的保护了用户投资。

提高管理员工作效率,减轻管理员工作压力

  Mocha BSM通过自动发现网络设备,简化网络监控部署工作量;基于策略的管理机制,帮助管理员快速部署网络设备监控;通过干扰技术和关键指标,排除不必要的干扰事件;根本原因分析,帮助管理员快速定位故障原因。

企业网络设备多样,管理繁琐,化繁为简,Portal界面

  采用B/S架构,从监控---管理---报表分析,全部在统一的Portal界面完成,省却了大量的系统切换工作,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管理员更可以随时随地访问Mocha BSM,轻松管理企业网络。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软件签单陕西师范大学 励志敦行 厚德积学
下一篇:四川省高速公路综合网络管理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