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上海社会科学院实施酷点KoolPoint
2009-11-27   网络

摩卡软件近日又传签单喜讯,与上海科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酷点KoolPoint项目。

随着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IT应用不断扩大,各种不同的应用和业务系统在网络上运行越来越多,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同时提高了网络管理方面的要求,具体包括网络管理、性能管理、应用管理、使用管理、安全系统管理等内容。而业务服务规模增大,规划、维护、安全、管理等分工更加细致,使得企业迫切要求对业务服务管理和维护建立统一的、规范的、体系化的、层次化的服务管理。另外,多设备、多系统的运行信息、告警信息的多样化,又急需对这些信息进行集中化的管理。如今,管理流程日益复杂,管理成本不断上升,技术管理体系需要不断完善。

为了解决以上一系列问题,为了更好地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上海社会科学院选择酷点KoolPoint来满足、解决原有系统的问题,同时,还对运行在网络中的设备情况进行监控,从而更大程度地提高了IT管理的效率。

客户介绍

上海社会科学院创建于195897日,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社会科学院,由当时的中国科学院上海经济研究所和上海历史研究所、上海财经学院、华东政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律系合并而成。初期设有哲学、经济、历史、政治法律和国际问题5个研究所。文革期间被迫关闭,19785月正式复院。作为上海唯一的综合性人文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是全国最大的地方社会科学院。现设有2个研究院、15个研究所、9个职能处室、11个直属单位和近20个院直属研究中心。在职工作人员770余人,在读研究生580余人。总体目标:成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基地,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成为党和政府信得过、用得上、靠得住、离不开的重要思想库和智囊团。

功能亮点

综合资源监控,不遗漏任何死角

  多种拓扑发现算法;自动发现二层、三层拓扑;设备接口一览;设备背板查看;管理拓扑,让拓扑更容易看懂;拓扑幻灯片,多区域拓扑直观展现;IP-MACPort绑定;多种网络调试工具;Visio式的手工绘制方式等特点。

向导式部署方式及模板式监控机制

  采用向导方式的监控设置,将所有的管理功能统一集中展现给管理员,在一个页面上就可以完成从系统初始化到数据初始化再到使用的全部过程,向导给你贴身的一站式服务。

TOP N提升对危险资源的关注度

  可以自由的按照升序和降序的排列图标,针对主机类、网络设备类、应用类的不同的关键指标进行TOP排序,让对问题资源不再被忽视。

支持订阅的查询式报告报表

  查询式报表,让报表不再单一,通过可定制功能,用户可以订制资源使用报表、故障统计报表、资源趋势报表、TOPN统计报表、可用性统计报表、综合报告等不同类别的报表,并生成柱状图、曲线图、饼图等直观图表。让报表浏览如此轻松。

VM可视化监控,让资源管理变的简单

  通过直观生动的可视化界面展示,打破了运维人员的技术壁垒,既然管理人员对相关的技术不是很精通,但是通过可视化的界面也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到监控的资源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热词搜索:

上一篇:管好医院的互联网 拒绝渎职行为
下一篇:NYSE Euronext先进的数据中心部署Force10交换机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