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iteView 驻守证券“重镇”
2009-11-16   网络

互联网的发展让各行各业都利用起了网络的便利。证券公司的网络系统更是逐年的庞大,现在的证券无一没有部署公司网络系统。证券公司的性质也注定了必须要有一套完备的网络系统来保证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对于证券公司来说,网络就是“军中重镇”。一旦网络系统出现异常,整个相关工作的链条就会就此断掉,导致的后果也会不堪设想。

为了让公司网络的稳定正常的运行,各个证券都要给公司网络系统部署“管理员”。人力的投入不可避免,而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要能够有一套专门针对网络系统、能够实现实时监控的软件。黑龙江江海证券选择了游龙的产品:SiteView ECC SiteView NNM.用这两款产品来监测网络运行的状况。

针对黑龙江江海证券的特别强调的网络系统运行的问题,特别部署的是专攻网络设备监控的SiteView NNM以及对各个系统都能进行监控的综合系统管理SiteVIew ECC.江海证券的网络环境非常复杂。网络线路(包括广域网、灾备网、三方存管设备等)、营业部AR进程、上海双向和深圳双向报盘程序、网上交易等系统都是要被监控的范围。

SiteView NNMSiteVIew ECC二者联合能够监控庞大的网络系统。并且有先进的拓扑展现方式,多方位的报警形式,丰富的报表报告,提供对网络的走势分析,帮助用户预测网络的未来运行状况;二者安全性很强,采用多种安全控制手段保证江海证券网络管理运营系统即达到监控管理的目的,还可以保证网络系统的安全;不仅如此,两个产品的可扩展性很强,采用高度模块化设计,系统由数据采集、故障管理、基础配置、用户界面展示和扩展接口等组成,具备良好的扩充性能,可以满足江海证券今后的扩展需求;最重要的是系统简单易用,测试人员经过简单的培训,在短时间内即可完全掌握系统的操作,可以自行进行项目的添加和维护。

只有充分了解了自己的网络系统,才能进行全面的监测,保证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江海证券对于自己的网络系统有着全面的了解,也对游龙的产品做了透彻的理解,基于这些因素,才决定部署游龙科技的两款产品。江海证券相信,游龙能为他们的网络带来平稳。

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新闻出版局部署SiteView ECC 8.1
下一篇:SiteView三强联合,共同支撑医院HIS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