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广东新闻出版局部署SiteView ECC 8.1
2009-11-16   网络

在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的今天,世界一流的出版企业已经普及和应用管理信息系统,国内出版界也有些出版社开始实施信息化系统,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信息化开始的比较早。为了做好信息化发展规划,2006年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就对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市、县(区)新闻出版行政部门、综合执法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问卷调查。对全省的各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的信息化状况进行掌握。

2008年,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已基本建成政务内外网平台并连通省信息中心,同时,网络监控、网络安全、数据备份、内外网文件和数据交换以及信息化管理制度等配套措施也已基本建立。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信息化管理机构和技术人员配备较齐全,具备一定的网络规划与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数据管理等能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整个服务系统的平稳运行,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必须采用一套严密的监控软件来完善整个系统。在众多的网管软件产品中,广东新闻出版局选择了游龙科技的综合系统管理软件——SiteView ECC

SiteView ECC是游龙科技的主打产品,多起成功的案例证明,SiteView ECC在行业领域有着较高的地位和好的口碑。广东省新闻出版局部署的是SiteView ECC8.1版本。8.1版本的基础架构是 C/S,利用服务端和客户端硬件环境的优势,将任务合理分配到Client端和Server端来实现,降低了系统的通讯成本。在以前ECC版本的基础上,8.1版本的ECC整体运行速度较快,并且能够添加上万个监测器,在这种情况下,同时还能够保证运行无障碍。在监测器浏览方面,可根据不同类型的查询条件快速查看服务器内各种状态的监视器信息,方便用户按不同需求进行查询、统计、汇总。用户可以自己对监测器进行设置,自己设置批量修改以及监测器的检测频率、报警条件。完全能够满足用户自己想监测什么就能够监测什么的意愿。

SiteView ECC是一套综合管理系统,把对服务器、网络设备、应用系统的管理集于一体。能够实行7*24小时的实时监控,并且对随时发现的故障和问题进行报警。而对于一些常规的故障可以自动修复。这些智能的功能减少了人员方面的投入,节省了IT的投入成本。SiteView ECC强大的功能能够对广东新闻出版局的信息系统进行较高智能化的管理,在减少人员投入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是保障了广东新闻出版局的信息系统的平稳运行。

热词搜索:

上一篇:SiteView网管系列中标江西烟草
下一篇:SiteView 驻守证券“重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