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实现混合云创新
2023-10-13   戴尔科技

  【要点】

  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将Azure体验扩展至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

  与现有集成系统相比,客户的部署步骤将减少88%。

  新平台在微软发布后四小时内即可获得更新,提供近乎即时可用的新版本和安全补丁。

  2023年9月27日,戴尔科技集团(NYSE:DELL)今日宣布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上市,这是一款与微软合作开发的全新的完全集成的交钥匙系统,可将MicrosoftAzure混合云体验扩展至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

  这是DellAPEXCloudPlatform系列的首款产品,也是首款面向MicrosoftAzureStackHCI的可用高级解决方案。这一全新的AzureStackHCI专属解决方案,通过与微软深度集成的平台,以最快的时间实现Azure混合云的价值。

  DellAPEX云平台是新一代基础架构,通过将云运营模式扩展到本地,提供一致的多云运营,并加强对工作负载部署的控制。DellAPEX云平台通过结合戴尔科技在自动化基础架构管理和编排、软件定义存储以及新一代计算方面的最佳创新,让客户拥有更高灵活度,并为其提供长期投资保障。

  简化本地Azure

  将Azure云服务扩展到本地意义重大。根据一项关于多云应用部署趋势的ESG研究,48%的受访客户正在扩大本地部署规模[1]。DellAPEXCloudPlatformforAzure为客户提供了将MicrosoftAzure引入其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的优质方式。

  基于戴尔科技和微软长达数十年的深入合作,戴尔科技在提供软件驱动的管理和编排及软件定义存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微软在云服务和容器编排方面的领先地位相结合,共同成就了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

  Azure边缘和平台团队公司副总裁DouglasPhillips表示,“越来越多客户要求在现实生活中有需要的任何地方均可实现Azure的强大功能,无论是工厂、零售店、快餐店,还是分散的各处。通过与戴尔科技合作,我们可以将足够的MicrosoftAzure投射到这些边缘位置。这一全新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了从云到边缘的无缝体验,无需考虑其数据存储在何处,帮助客户花费更少的时间管理基础架构,转而专注业务转型。”

  强化Azure混合云功能

  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旨在解决关键的IT优先事项。

  简化管理:通过与AzureArc的原生集成,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可在本地和公有云之间实现一致的Azure操作。DellAPEXCloudPlatformFoundationSoftware提供深度集成和智能自动化,让客户收获远超以往解决方案的好处。例如,相较于现有的集成系统,自动化部署可将部署步骤减少88%,帮助客户在部署平台时节省更多时间。

  加速应用交付: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通过优化AKS混合部署选项(AKS混合),以及支持AzureArc功能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服务的交付,助力加速应用交付。客户可通过深度集成和使用熟悉的工具来简化管理。用户还可以通过与集中式Azure管理和治理服务的集成,在整个Azure环境中实施一致的安全和合规策略。

  快速实现价值:为确保客户快速实现价值,获得持续的全栈支持,DellProSupportInfrastructureSuite为戴尔硬件、系统软件和AzureHCI提供单一来源的解决方案级支持。这些支持包括现场诊断、驻留、数据迁移、数据处置和教育服务,涵盖了多云环境中的常见任务,让公司内部员工能专注于其他优先事项。

  技术进步永无止境

  全新面向AzureStackHCI的解决方案代表了自动化、集成,以及与微软合作的较高水平,而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则在这一基础上更进一步。

  生命周期管理:在微软发布新版本和安全补丁后短短四小时内,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即可近乎即时地进行更新。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采用单一管理平台和全堆栈生命周期管理,确保整个基础架构堆栈始终合规。

  独特的自动化模式: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提供自动化集群扩展功能,支持快速添加本地基础架构以满足工作负载需求。

  边缘产品:戴尔科技即将发布基于DellPowerEdgeXR4000边缘优化服务器平台的专用节点,帮助客户将Azure扩展至边缘,同时较大限度降低成本,减少占地面积并降低复杂性。

  极致的灵活性:戴尔科技即将推出支持更多存储配置的软件定义存储,它将是唯一一款独立于计算资源,支持存储资源进行线性扩展的产品,帮助客户应对有不同性能和扩展需求的工作负载。

  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戴尔科技已留意到客户和合作伙伴对这一解决方案的热烈反馈。作为戴尔科技和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Kyndryl公司正在使用该平台的托管服务来扩展其解决方案。

  Kyndryl私有云服务副总裁KevinPowell表示:“在瞬息万变的IT环境中,Kyndryl旨在助力客户对其关键任务环境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实现混合云运营模式。作为戴尔科技和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全新DellAPEX云平台的上市让我们倍感振奋,该平台将在本地和Azure公有云之间提供一致的操作。我们致力于提供相关服务,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我们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最新行业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通过客户反馈,戴尔科技发现,使用过戴尔科技自动化软件并熟悉运营结果的现有客户十分愿意采用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来扩展其本地Azure部署。

  LoopUp网络运营副总裁ChrisStanley表示:“全球逾5000家企业希望LoopUp帮助他们将全球通讯技术带到云端,以支持灵活工作、提高生产力、简化复杂性并降低成本。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的深度软件集成和生命周期管理功能,能帮助我们更快地扩展和交付云电话服务创新,并从Azure混合云部署中获得最大价值。

  戴尔科技和微软的另一个战略合作伙伴OrangeBusiness,也对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云平台所能为其客户提供的变革力量感到兴奋不已。

  OrangeBusiness数字服务营销总监OlivierMénez表示:“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混合云策略,为其员工和客户提供数字体验,他们需要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轻松管理从边缘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公有云的所有数据。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提供深度集成和自动化功能,为我们在混合环境中构建并管理客户数据和应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实现混合云创新

  戴尔科技很高兴客户能亲身体验DellAPEXCloudPlatformforMicrosoftAzure,第一时间了解它如何简化Azure混合云体验,帮助他们实现创新。

热词搜索:Dell 混合云

上一篇:释放云经济变革潜力:应对挑战,实现价值最大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