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青岛联通与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5   中国山东网

  近日,青岛联通与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岛城智慧城市、智慧街镇、工业互联网、数字社会等依托于“5G+云智”的数字产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总裁侯树立,青岛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会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侯树立在签约座谈中表示,进入智慧时代,青岛联通始终发挥主导运营商优势,将产品与服务逐步向“智慧”发展,引领5G八大行业应用发展,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对数据和信息进行智能处理,赋予静态的事物以智慧,让数据转化成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让智慧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这种理念与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的推动数字产业发展方的向相契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产业智慧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陈会东在座谈中指出,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拥有“云+端+智慧+安全”整体业务核心研发能力与产品体系,致力于服务青岛智慧城市的规划布局及建设运营,并聚焦科技服务领域,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融合,已经拓展多个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了青岛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青岛联通作为青岛地区的核心运营商,拥有广泛客户群体及完善的营销网络,具备“内容+应用+接入+服务”的一揽子通信服务能力。陈会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智慧城市、智慧街镇、工业互联网等各领域开展立体多维度的深入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仪式上双方表示,将相互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融合彼此优势,建立沟通机制、协商项目合作,融合营销网络,共享产品、共享销售渠道,随着5G商用的开启,携手共赢,助力岛城信息化建设。
 

热词搜索:联通 云计算

上一篇:微软发布Azure Quantum云计算服务 全栈式量子计算开放云生态
下一篇:应「云」而生,BPC Go Cloud!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