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帽任命Matt Hicks为总裁兼CEO
2022-07-13   网络安全和运维

  美国时间7月12日,红帽宣布任命Matt Hicks为红帽总裁兼CEO。Hicks此前担任红帽产品和技术部门的执行副总裁,他将接替Paul Cormier,后者将担任红帽公司董事长。
 
 

红帽总裁兼CEO Matt Hicks
 
  在红帽公司,Hicks是广为人知的亲力亲为的领导者,他于2006年加入公司,担任IT团队的开发人员。他在组织内迅速晋升,帮助红帽巩固了作为开放混合云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值得注意的是,Hicks是开发红帽OpenShift的工程团队的基础成员,OpenShift已经成长为跨行业混合云部署的骨干,现在是行业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从那时起,他一直是混合云计算和红帽产品战略的先锋。
 
  作为产品和技术执行副总裁,Hicks负责红帽的整个产品战略和工程。在Hicks的领导下,红帽的开放混合云战略和产品组合已经扩展到帮助客户在从内部部署环境到多个云,再到边缘的任何地方构建、部署和管理任何应用。这包括提供新的托管云服务,帮助客户加快云原生应用的开发,提供能加速人工智能开发的新功能,支持跨混合云环境的边缘用例和新的安全方法的产品变体。
 
  开源软件是IT行业的创新引擎。Hicks拥有超过25年的Linux经验,熟悉计算机工程,了解行业愿景并具备商业敏锐度,他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开源创新解决下一代IT挑战,因此备受好评。
 
  Cormier于2020年被任命为红帽总裁兼CEO,在红帽任职长达21年,在此期间,他推动了公司的大部分开放混合云战略,在将红帽的投资组合扩展到基于开源创新的完整、现代IT堆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成功将红帽Linux从一个可免费下载的操作系统,转变为红帽企业Linux(RHEL)的订阅模式,这是红帽成功的关键所在。他的领导巩固了红帽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为作为混合云和现代IT核心的开放式创新铺平了道路。RHEL现在是业界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为超过90%的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支持,这些企业2022年全球业务收入预计达到13万亿美元。以RHEL作为开放混合云的基础,红帽正在创造企业IT的未来。
 
  红帽走在了时代前列,十多年前,Cormier倡导开放混合云的愿景,让客户能够灵活地在任何基础设施上的任何位置,以一种通用、更一致的方式交付任何应用,从边缘和裸机到多个公有云。作为董事长,他将继续努力帮助客户实现这一愿景。在新职位上,Cormier将担任红帽的战略试金石和关键顾问。他的重点将继续放在扩大公司规模和加快客户采用开源技术,从而构建开放混合云架构上。Cormier在红帽领导了26次以上的收购,他还将与红帽领导层就未来的并购战略密切合作。自2019年红帽被IBM收购以来,Cormier一直致力于扩展和加速红帽的业务,同时保持公司的市场中立性。他将继续以这一身份与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一起工作。Cormier和Hicks都将向Krishna汇报。
 
支持证言
 
  Matt Hicks,红帽总裁兼CEO
  当我加入红帽时,我对开源和我们的使命充满了热情,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能在这个时候担任这个职位,我感到很荣幸,也感到充满活力。在我们这个行业,从没有过如此激动人心的时代,红帽的潜力巨大。我准备卷起袖子加油干,证明开源技术真正可以释放世界的潜力。
 
  Paul Cormier,红帽董事长
  Matt真正体现出了一位红帽人的风范,他绝对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他在红帽不同业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这让他对如何更好地合作以扩大规模并保持红帽开放混合云领导地位有深入而广泛的了解。他知悉我们的产品战略和行业发展方向,这在业内是首屈一指的。作为董事长,我很高兴能够以新的方式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Matt合作。我未来的重点将是帮助客户通过基于开源技术构建的混合云平台推动创新。开源技术赢得了创新辩论,无论未来是什么样子,创新都将建立在开源技术的基础上,红帽是开源和创新的领头羊。
 
  Arvind Krishna,IBM董事长兼CEO
  由于其开源和混合云功能,红帽成为众多客户技术战略的基础。随着红帽不断成长,并开发创新的、行业领先的软件,Matt对红帽整个产品组合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知识使他成为理想的领导者。
 

热词搜索:红帽 rdhat

上一篇:半导体的四大可持续制造战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