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为数字用户体验提供直观的可视化
2016-10-28   

  CA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的软件即服务 (SaaS) 解决方案──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 ,协助组织为客户提供贯穿多种数字渠道的优质用户体验。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为负责实施数字化举措的应用拥有者,提供网站、移动及可穿戴设备的应用软件表现、宕机分析及使用分析。
  CA Technologies 亚太及日本地区DevOps副总裁Richard Gerdis表示:“今天,客户已经习惯在多个渠道中互动,并且在不同平台间的切换越来越频繁,同时期望所有数字平台的数据和选项应保持一致。多渠道数字化体验战略的关键,是在客户与品牌互动的每个渠道,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为数字用户提供直观的视觉体验,为决策者提供实时购买趋势、留存率及转化率的可操作洞察,使其识别需要对应用作出的调整,从而协助其维持并吸引新客户。”
  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基于一个开放、灵活、大规模的分析平台,以独特的方式将用户行为与运营表现结合,协助组织通过简单易用的单一控制面板,对应用表现进行快速诊断。解决方案的热点图、应用流以及宕机分析提供一种简易的方式,有助于组织快速区分表现较差的用户体验是否由应用的设计、代码或基础设施因素所导致。此外,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所提供的关键使用分析功能,可协助组织对用户行为获得更深入的洞悉,以更好地理解消费者使用多种数字设备时的购买体验。
  CA应用体验分析概览:
  提供有关应用使用、性能及宕机的快速洞察分析,以快速对实行健康评估CA的客户Produban公司IT监控经理Francisco Guirado表示:“为支持我们正在进行的数字化举措,发掘更多新商机,我们需要更佳的透明度,以深入了解用户行为及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ing)用户所使用应用的表现。CA应用台的数据和选项应需保持一致。多渠道数码见频繁,同时认为所有数码体验分析工具将为我们提供用户行为、宕机及应用表现方面的洞察,使我们可以主动解决发生的任何故障,改善客户的整体数字体验。”
  为进一步支持数字化转型,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让业务分析师及开发运维(DevOps)团队可通过功能强大的自定义仪表盘,快速理解复杂的数据集合。通过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用户可以:
  ·使用简易直观的仪表盘,浏览网站、移动及可穿戴设备的用户体验和表现数据。
  ·利用实时可用的“蓝图”模板快速启动,可轻松进行自定义调整,以适应任何业务需求。
  ·通过显示使用方式、购买过程、体验以及表现的动态背景仪表盘,理解完整的数字用户体验。
  数据工作室-全方位:通过CA 应用体验分析工具,你将获得贯穿各种渠道用户活动状态,从而可以更好理解用户行为表现及规律并进行优化CA应用体验分析工具的免费30日试用现已可供使用。该试用版只需五个步骤,在5分钟内即可安装完成。此外,搕est drive斒杂可让用户探索CA应用的体验分析环境,体验实际安装时可获得的全部应用表现、宕机及使用分析。

热词搜索:CA SaaS 运维

上一篇:vForum 2016,跨云架构迈向企业数字化未来
下一篇:厉害了,监控易的网络配置和变更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