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发布首个整合开放的持续交付生态系统
2016-09-22   

  CA Technologies 近日宣布CA发布自动化持续交付版(CA Release Automation Continuous Delivery Edition)正式供应,CA DevOps组合和第三方解决方案之间实现了新的整合,从而创建了首个整合式、完全自动化、开放式的持续交付生态系统。从开发、测试到生产,组织现可连接并自动化整个应用开发进程,从而将应用的部署时间加速20倍,测试效率提升25%。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DevOps副总裁Richard Gerdis表示:“持续交付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快速可靠地发布应用,同时满足内部和外部客户的需求非常重要。尽管端到端自动化的持续交付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尤其在当今应用经济时代,无缝整合进程的实现和专业工具的配备至关重要。缺少专设的DevOps整合主体,多样化的DevOps工具便无法协同运作,这一结果会导致无法完全预见端到端进程中遇到的瓶颈,同时造成对工程技术整合的浪费。因此为了实现持续交付,我们创建了行业第一个开放的整合自动化主体,并且相信这是加速端到端DevOps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也能确保对端到端DevOps进行有效管理。”
  借助持续交付实现迅速开发、敏捷测试和可靠发布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应用的数量、速度和复杂性也在不断增加。Forrester的研究表明: “企业所拥有的时间将不再那么充裕。客户期望值攀升、竞争威胁加剧以及客户选择增多已使得软件应用的快速交付和迭代成为一项竞争优势。优化交付价值链已成为获得更好业务成果的新途径。” ***应用所有者需要快速交付既创新又吸引人的应用,但一直疲于突破整个软件开发周期的限制和依赖。CA通过提供“零接触工作流程”的持续交付功能,帮助企业改进发布计划和业务流程、借助敏捷测试实现“少测试,多覆盖”、根据需求提供数据和部署模拟环境,应对软件开发周期的挑战。
  CA的持续交付功能主要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CA 发布自动化持续交付版是CA发布自动化的高级模块,助力实现“零接触”的APP进展和部署。它的分析功能帮助DevOps 团队通过单一控制点规划、管理、分析和优化持续交付计划。
  CA敏捷需求设计(CA Agile Requirements Designer,原称Grid-Tools Agile Designer)与CA 敏捷中心 (CA Agile Central,原称Rally)的整合从需求阶段自动创建最大测试覆盖范围的测试用例。
  CA测试数据管理器 (CA Test Data Manager,原称Grid-Tools Data Maker)与CA敏捷中心 的整合通过从CA 敏捷中心内部请求和保留测试数据,缩短测试周期的准备时间。
  CA服务虚拟化与CA测试数据管理器的整合迅速生成逼真的虚拟数据,并直接将数据传入已部署的虚拟服务,提高测试的效率和质量,同时避免合规性风险。
  CA发布自动化 与CA测试数据管理器 的整合自动生成基于特定测试用例的特定测试数据,从而实现更快和更优化的进程。
  CA应用测试与CA敏捷中心的整合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进程的构建版本号来查看测试用例的历史。
  CA发布自动化与CA敏捷中心的整合发布测试结果并据此部署下一个生命周期环境。
  通用金融公司(GM Financial )关键应用助理副总裁Matt McComas 表示:“我们正在通过CA的持续交付解决方案规范我们的应用产品,实现服务环境平台之间的一致性,并能轻易地整合CA发布自动化和其他的持续整合应用,如Jenkins。因此,我们正在快速识别和解决我们应用环境的不一致性,并已能将部署时间缩短到两分半钟,同比减少了98%。”
  CA API管理、CA服务虚拟化和CA应用测试的整合可以使开发团队自动创建虚拟服务和API测试,为复合应用和微服务的快速开发提供支持。此外,为了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现有投资,CA持续交付解决方案能够很方便地与市场已有的工具,如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Atlassian的JIRA软件、Jenkins、Docker、Perfecto、Chef和键应用程序其他持续的整合应用程序Puppet等进行整合,从而建立一个开放的、完全整合的持续交付解决方案组合。
  荷兰皇家电信(KPN,荷兰领先的电信公司)IT战略顾问Arnold Hoogerwerf表示:“通过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使用不同的CA工具,测试不再是一个‘把关者’,而是帮助简化新版本开发、开启‘运行质量’大门的使者。我们所采用的CA系列持续交付解决方案已经帮助我们在减少投资和增加测试的敏捷性方面取得显著效果,并帮助我们更早地发现缺陷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提升应用的质量。”
  高度复杂巧妙地发布自动化与云技术和DevOps 原则相辅相成、共同作用,确保企业可以交付应用并更快更好地提高竞争力。CA持续交付解决方案中开放灵活的架构能帮助企业在诸如亚马逊网络服务、微软Azure和Skytap等现代云平台上部署应用,作为其应用交付实践的一部分。
 

热词搜索:CA 交付 运维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向西非八国推出Microsol创新能源解决方案
下一篇:CA Technologies将收购BlazeMeter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