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发布全新敏捷管理解决方案,重新定义应用经济中的工作规划、执行和维护
2016-08-05   

  C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为其敏捷管理产品组合增添新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组织在前期规划、执行到客户支持的整个过程更快地交付价值。


  CA Technologies中国区总监何金沛表示:“在今天的应用经济中,最成功的公司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别就在于能否感知市场机会并快速自信地应对。这种组织的敏捷性需要企业为速度、方向和机会构建一个整体的业务系统,即能够使所有流程都顺利进行的运营系统。另外还需要以用户体验和团队协作为中心的工作方式。我们的敏捷管理解决方案将策略和执行相联系,能够使组织更快地进行计划、交付和维护客户解决方案并促成更好的结果。同时,通过对所有工作方法的管理洞察做出更快的指导决策。”
  IDC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执行战略项目总监Melinda Ballou 表示:“我们看到,企业为了应对竞争市场的需求变得更加敏感和灵活,企业文化和企业行为也在发生巨大转变。有适应能力的、敏捷的解决方案,从业务组合规划到应用的创建、部署和服务管理,都有着动态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加速并优化开发和业务运营交付的机会。”
 

 
  扩展的功能包括CA项目与组合管理(CA PPM)和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即之前的Rally)的整合, CA服务管理中的一种对IT服务管理(ITSM)基于角色的新方法,以及CA敏捷中心的新特征。扩展的敏捷管理产品组合的优势有:

敏捷开发和企业产品组合管理能力的独特组合推动业务敏捷性

  CA PPM和CA敏捷中心整合的解决方案,通过敏捷团队的工作和企业产品组合的连接帮助企业有效地平衡敏捷性和管理方式之间的矛盾。CA PPM和CA敏捷中心新的整合使得CA敏捷中心正在进行的开发工作对CA PPM项目经理可见,所以资源分配、投资和业务交付的进程变得更加透明。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支持企业继续使用传统的方法,以渐进的方式采用敏捷,同时更快地增加在交付投资组合方面的敏捷实施,保障更高的质量和可预见的业务成效。
  CA PPM继续帮助项目经理更好地将团队执行和投资策略结合在一起,也能通过在整个CA PPM 14.x版本系列发布的管理洞见能力实现更好的项目绩效。作为公认的PPM解决方案提供商,CA在2016年连续第四年被列入“全球IT项目与组合管理软件应用”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Expedia公司财务技术产品组合高级经理Becky Wilson表示:“在一个高度动态的环境中紧跟业务变化的步伐,同时保持财务合规性的管理水平已经成为我们PPM团队的一个挑战及优先处理的问题。我们很高兴CA PPM推出了这些新的功能,这将有助于简化我们管理组合数据的方式并提高用户参与度。”

新推的CA敏捷中心的功能使开发团队和业务价值保持一致

  CA敏捷中心现在提供增强的产能计划、团队规划和发布追踪,使团队更好地将策略和执行结合起来。其关键特性包括:
  ·增强的产能计划:使企业和项目领导将业务优先级和可用的团队产能匹配起来,使他们能够在规划阶段平衡工作分配。
  ·团队规划:为团队将要建立的优先功能集提供可见性。通过提供情境并能使团队规划工作,和用户一起创建可靠的发布计划,向利益相关者交付最佳价值。
  ·发布追踪:为工作执行和发布跟踪进程提供实时的可视性。

新的CA服务管理用户体验推动更快的响应时间

  为支持如今应用经济的业务,现在的服务分析人员必须能够快速反应和响应客户的请求。更新的CA服务管理帮助应对生产力的需求,给分析师人员提供一个与工作情境相关的解释。CA服务管理通过为服务台分析人员提供一个划分工作优先级的方式和做出决策的情境,使他们能更快地对高优先级的工作做出反应,大幅提高他们的一次性解决问题的效率。
  其关键的新特性包括:
  ·“天气”通过一个包含未来的变化和IT环境的一览视图将分析人员的日常放到情景中。
  ·“热度”能够通过给每个事件打分和展示重要性将分析人员的工作划分优先级·“服务天才”为分析人员提供一个单独的文本框,展现动作的关键词并提供方案以快速解决问题。
  ·“故事时间线”通过一个与事件相关的所有活动的连续视图,帮助分析人员轻松地找到他们或其他人离开时留下的节点。
  ·“建议专家和解决方案”基于来自外部资源的知识、相似事件和信息向分析师人员展现IT专家最受好评的协助问题和建议的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CA 敏捷 运维

上一篇:全渠道的核心是渠道协同和数据整合
下一篇:数据中心扩张遇瓶颈?超云微刀片轻松助力高效运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