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xia斩获多项Best of Show大奖
2016-06-15   

  行业领先的网络测试、可视性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宣布,在6月8日至10日举办的2016 Interop东京展中斩获三项 Best of Show 大奖。奖项分别涵盖可视性(Management & Monitoring)、安全(Security)、测试(Testing)三大领域:Interop Management & Monitoring 金奖——Ixia Vision ONE、Interop Security 银奖——Ixia ThreatARMOR 10G,以及Interop Testing 特别奖——具备前向纠错功能的 Ixia 400GbE Jumpstart 测试系统。
  

Interop Management & Monitoring 金奖——Ixia Vision ONE


  Ixia Vision ONE网络可视性解决方案通过支持物理和虚拟化架构的单一安全平台帮助企业提升安全性。
Interop Security 银奖——Ixia ThreatARMOR 10G

  Ixia ThreatARMOR 10G通过自有实时智能威胁情报系统在10Gb网络速率下对IP地址进行过滤,从而有效帮助提升下一代防火墙(NGFW)和入侵防御系统(IPS)的工作效率。
 
Interop Testing 特别奖——具备前向纠错功能的 Ixia 400GbE Jumpstart 测试系统

  Ixia 400 GB/s 测试系统通过运行 RS-544 前向纠错(FEC)功能帮助开发与测试人员在早期设计阶段即可发现网络互通性与设备性能问题。

热词搜索:Ixia 网络测试 安全

上一篇:恩智浦宣布27.5亿美元出售标准产品业务
下一篇:Gartner: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增长1.7%,营收下降2.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