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信安世纪携新产品亮相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2016-06-27   

       6月23日,2016第四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届会议由赛可达实验室、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首都创新大联盟共同举办。作为国产应用安全领导品牌,北京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由副总裁张庆勇做了题为“移动认证与监测安全体系的研究”的主题演讲。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业态的快速发展,智能技术应用、云计算、移动支付等领域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大,网络安全攻击也在持续增加,其广泛的影响力和严重的破坏性关乎每一位身处互联网时代人的日常生活。针对这些新兴的信息安全威胁,信安世纪在本次大会上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安全防护、国产密码算法改造、安全等级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在网络安全新技术与企业安全应用论坛上,副总裁张庆勇应邀以“移动认证与监测安全体系的研究”为主题做了演讲,对移动互联网安全威胁与风险、安全接入技术和安全风险监测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并介绍了信安世纪针对移动安全领域所制定的应对方案。
  在本次大会上,信安世纪隆重推出了集数字证书、用户管理、风险监控、授权管理、身份认证等功能于一身的统一认证平台。该系统可以实现人员的统一管理授权,帮助用户实现多种认证方式的统一:包括静态口令、动态口令、数字签名等,不同用户权限拥有不同的认证类型;同时,统一认证平台集成了大数据分析模块,对各个接入的业务系统提供数据收集接口,并对收集的原始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帮助业务系统实现对用户行为的认证风险监控和预警。
  未来,信安世纪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细化的应用安全保障,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国家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词搜索:中国 网络安全 新产品

上一篇:信安世纪保障阿里金融云安全运行,助力金融机构放心使用云服务
下一篇:监控易秀大连软交会 SaaS运维震撼现场听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