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靠谱邮件助力福斯特光伏的邮件安全
2019-01-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私有化部署了Exchange邮件系统,也安装了硬件反垃圾网关设备,但依然有员工反馈邮件问题,主要突出的问题如下:

1. 海外邮件收发,时有外发和入站延迟,邮件收不到等情况;

2. 新型钓鱼邮件无法抵挡,近期收到仿冒内部地址发给其他员工的钓鱼邮件;

福斯特公司随即展开市场调研,寻求解决办法。IT部门了解到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商的邮件云安全网关和海外中继外发服务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不过因为有DNS解析变动的设置要求,IT担心对正常邮件的使用环境有影响,顾虑之下,福斯特公司没有选择第三方服务,但邮件问题还是一直困扰着他们。

后续IT通过合作的系统集成商了解到,靠谱邮件服务商专业技术能力非常不错,也有很多成功的合作案例,是值得信赖的。于是福斯特公司联系上了我们,通过几天详细的沟通和需求梳理,最后开通了邮件云网关服务的测试。福斯特公司非常的认真严谨,再三和我们技术人员确认测试前的准备工作,要求我们密切关注测试情况,以保证邮件测试的顺利进行,毕竟海外邮件对该公司来说是异常重要的。

靠谱邮件助力福斯特光伏的邮件安全

靠谱邮件云网关利用时时搜集和检测的众多客户的垃圾病毒邮件样本,行进自学习和大数据分析,能提供更精准更及时的包括垃圾病毒等在内的恶意邮件阻断效果。经过两周的测试后,福斯特对于解决公司邮件收发及钓鱼邮件等问题的效果都非常满意,当然也包括对靠谱提供专业及时的服务支持。加上浙江的正泰集团,昱辉新能源,舜宇光学等许多知名制造业企业多年合作的案例,福斯特对选择跟我们合作有了信心。

靠谱邮件非常荣幸,在我们的合作客户中又多了一家上市企业。靠谱邮件也一直在邮件领域深根细作,期待为更多企业的邮件系统提供更靠谱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4年9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简称“福斯特”,证券代码“603806”。公司在泰国、香港、杭州、江苏等地拥有10家子公司,分别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光伏电站、国际贸易、智能装备等业务。

热词搜索:靠谱邮件 邮件安全

上一篇:沈阳智慧城市安全案例
下一篇: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手靠谱邮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