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fortrend助力河南科技学院存储系统建设
2013-07-25   中国IT运维网

  河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始建于1949年,前身是渊源于延安自然科学院生物系的北京农业大学长治分校和平原省立农业学校,历经平原农学院、百泉农业专科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等时期。200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河南科技学院。

  学校地处中原名城新乡市,占地面积1700亩,校舍面积62万平方米。图书馆各类文献资源总量达182万册,中外文期刊3650余种。现有17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9个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有“职业技术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校建有国家级现代蜜蜂产业技术综合试验站,是教育部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国家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基地”、河南省“阳光工程”农民创业培训基地和农业新技术培训基地。

 

用户面临的挑战

  1.部门之间分工不同,所需存储空间与带宽也不相同。

  2.办公区分布位置不同,环境的搭建需要考虑线路的分布。

  3.存储空间要能实现在线扩容。

  4.存储系统的灵活性、安全性、稳定性。

  5.系统需提供良好的人际界面和良好的操作功能,能够实现在线、定时备份、中断恢复、实时监控和维护、降低运行成本。

方案架构图

 

用户收益与价值

  该方案就客户的环境布局采用Infortrend混合接口存储系统ESDS S16F-G2842两套,实现了数据分不同的数据通道类型传输数据,在存储中分别使用SAS 和 SATA两种类型的硬盘,来配合用户的带宽要求,系统正常运行后,性能圆圆超过了用户的要求,用户非常满意。

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雨绸缪 和力记易为邓州中心医院做灾难演练
下一篇:浪潮:八路服务器在国内市场份额已接近3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