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PC护航山东省检察院智能化数据中心工程
2012-08-03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下简称APC)宣布,山东省检察院智能化数据中心工程已成功应用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并以此为数据中心主设备及关键业务保驾护航,提供涵盖关键电源、制冷及监控等在内的集成解决方案及服务。该项目中,APC英飞集成系统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迅捷的安装维护等优势满足了项目的整体需求。该项目是APC英飞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在该行业中典型的全面应用,同时也为同类用户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了范本。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新一代数据中心具有的智能化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应对业务挑战的工具与业务创新的机遇。依托创新的IT技术建设服务型社会,也已经成为相关政府部门提升业务效率与社会满意度的重要手段。在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中,用户对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性、可靠性以及高可扩展性等需求已经非常强烈。前瞻性的规划与设计、安全性高可用且可支持未来业务的高速发展,也已经成为数据中心建设的必然趋势。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在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领域有着超过40年的技术积累,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是APC针对各种规模数据中心推出的全面的物理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如今已实现从小型IT应用(网络布线间,服务器机房)到大型乃至超大型数据中心全面支持。同时,APC还能在数据中心能效以及整体拥有成本等方面,帮助用户提升行业竞争力,使得用户可以将更多的精力与资源投向核心业务。”
  此次山东省检察院智能化数据中心工程为新建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00平方米。该数据中心承担着整个检察院所有数据信息、网络安全及管理的稳定运营。检察院业务对数据安全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因此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是重中之重。同时,考虑到现有业务需求以及未来业务的发展,新建数据中心必须具备灵活可扩展,及快速部署与实施等特性。
  根据该数据中心初期环境和负载的特点,同时考虑到产品和方案的先进性及随需扩展的需求,山东省检察院最终选用了APC提供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既可满足山东省检察院对未来功率扩容的需要,同时也可满足对重要负载提供电力冗余保护的需求。方案中,UPS主机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SYPX主机,允许用户可以灵活地扩展主机功率,实现随实际负载的增加不断提升UPS供电容量(25kW步进),节省了过量投资UPS系统带来的资金浪费和能量消耗。同时,该主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方式,可以在线热插拔;同时主机内部的关键组件,如电源模块,智能模块等,均采用了冗余设计,这使得单台主机的可靠性达到并超过了传统双机备份的系统可靠性。
  此外,英飞集成系统的模块化结构实现了无工具安装,所以整个系统的安装速度较常规UPS系统大大提高,这一点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实施速度的要求。由于系统中使用了NetShelter机柜与InRow空调,多种设备外观与机柜一致,简化了机房布局;同时,设备的散热方式一致,在机房内形成冷热通道,适应1~30KW/机柜的功率密度,允许在机柜内安装更多设备;这使得机房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这一整套先进的InfraStruxure™集成系统方案即满足了山东省检察院对先进方案的综合需求,同时也在整体拥有成本上为数据中心的运营与拓展带来了极大的优势。

热词搜索:

上一篇:APC帮助华勤集团构建按需增长的数据中心
下一篇:美信科技再助北京干部教育网成功扩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