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佳能激光一体机 提速时尚星光办公效率
2012-07-26   中国IT运维网

  在这信息快速传播,娱乐充满人们生活的时代,电视节目的高产出和高品质决定了该公司在业内的地位,因此高效的工作流程必不可少。这自然需要高标准地要求各个部门之间有效地分工合作,从而实现更高的办公效率,在这其中,文印环节自然不可缺失。
  时尚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高档期刊传媒集团——时尚传媒集团在电视传媒领域拓展和业务延伸重要的核心军团,是一家以时尚资源为核心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现位于北京世贸天阶时尚大厦的办公室里约有60名员工在此办公。而这家时尚传媒领域的领先企业又是如何优化办公文印环节,把握时尚娱乐先机的呢?

时尚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择佳能iC MF4420w黑白激光一体机

占空间、超负荷,原有打印设备使用吃力
  行政人事专员宁女士是时尚星光专门负责文印设备管理的同事,谈起公司办公文印的变化,宁女士娓娓道来:“2年前公司购买了一台数码复合机,后来由于连接线的接口故障,只能使用该机器的复印功能,之后为满足打印需求,又单独购买了一台桌面型黑白激光打印机。两台机器分别进行复印和打印,无疑占据办公室很大的空间,管理起来也比较费力。此外,不说缺少扫描功能,就光靠这一台桌上型激光打印机要承受60人一天的打印量也很是吃力。”
  随着公司人员编制的增加,同事们希望改善办公设备的心声愈发强烈。宁女士首先考虑将数码复合机的接口修复,但由于是较早的机型,维修费用实在太高,只好放弃。因此,宁女士只能通过添置新设备来解决现有问题。“黑白激光一体机是我们更换设备的首选。因为目前办公中绝大部分都是黑白工作文档;同时员工对于复印、扫描功能的需求也较高,一台速度适中、价格经济的激光一体机可以有效缓解目前每天的文印压力。”
  但是还有另外的问题困扰着宁女士,即办公室中网络布设早在装修时就已经完成,目前无法在适合放置打印机的位置分配出多余的网线,并连接到将要新购置的这台打印机上,这如何解决全公司的联网打印问题?好在公司IT技术人员提到,出于笔记本等移动设备办公的需要,目前时尚星光公司内部已经实现了Wi-Fi局域网络覆盖。同时,市场上如今也已经推出了带有Wi-Fi功能的激光打印机,无需连线即可网络打印,恰恰适合时尚星光当前的现状。为何不能利用起更为灵活、无线束缚的Wi-Fi网络呢?因此在多方比较之下,宁女士选择了佳能这个放心品牌下的一款型号为iC MF4420w的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佳能无线打印带来惊喜
  在还没有购买佳能iC MF4420w前,宁女士并不了解什么是无线打印技术,抱着尝试的想法购买了机器,没想到佳能无线打印带给她和同事们很多惊喜。“首先是安装方便,只需花5分钟,按照安装程序的指导,简单易操作,自己轻轻松松便可搞定,不用再麻烦公司的IT同事百忙之中过来安装。这款激光一体机提供了5行全中文LCD屏幕,配合详尽的说明书,没有任何IT基础的宁女士便独自完成了Wi-Fi打印连接配置。此外,宁女士也从IT技术人员处了解到,即使公司还没有现成的Wi-Fi网络,只需要在现有有线局域网之中加入一台无线路由器,创建出无线网络,像佳能iC MF4420w这样的Wi-Fi打印机也是可以进行无线打印工作的。
  拥有无线打印功能的佳能iC MF4420w也为宁女士提供了更为灵活的放置选择,这下可以更加充分合理利用办公空间了。宁女士将佳能iC MF4420w放在了办公室中央,收纳行政表格的铁柜上。这个位置对于员工来说很便利,但原来只能摆放一些小型绿植,而如今正好可以放下这台体积紧凑的佳能激光一体机,大大方便每个部门同事可以快速取走打印文档,只需一个插座,在网络覆盖的环境下打印、复印和扫描畅行无阻!


佳能iC MF4420w操控人性化 方便使用#p#副标题#e#

佳能iC MF4420w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分流并加速日打印量
  “每次不同栏目组同时开会前,是打印会议内容的高峰期,佳能iC MF4420w每分钟打印23页的速度真是帮了大忙!减少打印文档排队等待的时间,大大加速了同事们的办公效率。”宁女士介绍道,这台佳能iC MF4420w首页打印时间仅需6秒,每分钟23页高速打印,基本无需花多余的时间等待。
  除了快速响应的优秀表现外,佳能iC MF4420w激光一体机的扫描功能也让宁女士津津乐道。“在还没有购买这台机器前,只要同事一说要扫描文件我就怵。每次都要跑到集团其他刊社部门请别人帮忙扫描文档,之后再发到我的电脑上,我再发到同事那里。这一连串的流程不但耗时,而且增加其他同事的工作负担,很是发愁。”现在,同事们可以自己使用这台机器进行打印、复印和扫描文件,形成的文档直接就可以发送到个人电脑上了,不再需要再次传输的步骤了,既提升了保密性,也让办公流程不再冗余。

佳能保证了高品质打印质量
  演员邀请函是公司对外最常打印的文件,这关系到演员是否愿意应邀来录制我们的节目。因此,此文件特别受到各个栏目组的重视。据宁女士介绍,佳能iC MF4420w打印出来的邀请函和之前打印机打印出的文档相比,最大的区别是打印质量好,而且打印效果稳定。另外,宁女士经过对比,以前为了节省成本,都是使用兼容耗材,每个月约3000页左右的文档打印需求需消耗4支硒鼓,而佳能iC MF4420w使用的原装硒鼓CRG 328 2100页的打印量,每月仅需消耗不到2支硒鼓。事实证明,使用原装硒鼓的单页打印价格并没有想象的高,更重要的是还保证了打印品质。宁女士表示,今后会继续选择使用原装硒鼓,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小功能解决复印大需求
  谈到这台机器其他的功能,宁女士特别提到缩放复印功能和ID卡复印功能为同事们带来的办公便利。宁女士常常需要外出办理行政事务,需要出示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人代表证明等,为了有效节省纸张和携带方便,25-400%范围的缩放复印功能是宁女士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另外,这台佳能iC MF4420w特别针对二代身份证复印开发了ID卡复印功能,在进行证件复印时省去了不少麻烦,帮助同事们可以简单快速的将ID卡双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键即可完成,无需考虑其他的步骤。
  “仅仅投入2000元的办公成本,换来这么多办公上的便捷,佳能iC MF4420w带来的惊喜一个接着一个,这样优质的办公产品我会愿意推荐并分享使用心得给其他同行。”使用佳能iC MF4420w后,宁女士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使用合适的激光一体机无疑是加速同事的办公效率,更是提升公司效益的一大利器,帮助时尚星光快步走在时尚娱乐最前端。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信云网管:打造中交路桥综合IT运维
下一篇:飞视美助设计院,搭建最高效视频会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