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视美:欲做最具性价比的视频会议
2012-07-19   中国IT运维网

  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诚集团”)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惠民路,是一家以电器、珠宝、汽车销售为主的大型商贸企业。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代理多个行业的60多个品牌。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和业务规模的日渐庞大,百诚集团会议沟通的问题也慢慢凸显出来。不少员工和主管现在一提到出差开会,就面露难色,无精打采。考虑到这样的情况,百诚集团找到了飞视美,希望能够用一套完善的视频会议方案,来解决公司这方面越发严重的问题。

开销大,出差三天,花费三千!
  百诚集团网络部的负责人潘先生表示,公司出差开会带来一系列路费、住宿费和餐饮费,一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他说:“六、七月份是外出会议高峰期,一个员工出差三天的费用大约要3000元。相当于一些基层员工一个月的工资。”
  他说,公司为了避免有人在出差时打着开会的幌子用公款进行个人消费,制定了严格的差旅费用制度,但是因为在外的不可预测因素,这些制度的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现在公司急需一套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为缩减差旅费用进行一个长远的打算。

飞视美,一次会议成本比一张机票还便宜
  飞视美根据百诚集团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方案:主要参会地点杭州搭建一个主会场;全国各地办事处则采用桌面终端的形式登陆会议室,这种方式接入简单,只要一条宽带网络,加上一台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PC,就能轻松参会。
  飞视美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集语音沟通、视频互动、文档共享、远程操控等功能于一身,仅需简单的摄像头、耳麦就可以实现远程的企业会议、教育培训、客服、监控、发布会等应用,并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效与低成本的视频会议服务。通过使用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百诚集团的会议成本降低了60%-80%,一次会议的开支比一张机票还便宜。

    
百诚集团视频会议系统拓扑图

试用过的视频会议,不是声音卡,就是图像不清晰,烦!
  潘先生说,他们为了选购视频会议,试了不下五家。
  他表示,此前试过的视频会议,总是存在总总不足,不是声音断断续续,就是视频模糊或者卡,或者是功能不太全面,还有的视频会议效果确实不错,但是很贵,他们感觉性价比不够高。

飞视美视频会议,图像、声音真实流畅,性价比高
  事实上,他们对于视频会议的要求是挺高的,但试用过飞视美后,他彻底折服了:“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声音流畅是最大特点,而且图像也很清晰,功能基本上也很全,更重要的是比传统的硬件视频会议便宜很多,性价比高。”
  飞视美采用了多项技术来保证达到卓越的音视频效果,尤其是对音频的处理更是业内领先,让培训有“面对面”的感觉。首先,飞视美首创HG.264编解码技术,比传统的H.264技术更先进,码流控制机制和带宽自适应机制能够有效保障清晰生动的影像效果;其次,独创的音视频分离技术,将图像和声音分离编码传输,且音频优先,即使网络特别差,图像无法正常传输,但声音依旧流畅,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再次,飞视美采用独特的自动增益、噪音抑制、回声消除等技术,最大限度消除回音、杂音,声音效果更加真实清晰。
  此外,飞视美具有office、PDF、bmp等常用文档、白板等共享、影音播放、数据传输、会议录制等功能,使桌面和程序共享效率更高,让与会者就像身处同一个会议室。
  据了解,飞视美最近还推出了移动会议室,化繁为简,将所有线路重新设计,全部的线路部署都在专用视频会议专用支架上完成。尤其是视频会议专用电力猫的引入,巧妙化解了网线部署难的问题,整个会议室的搭建无需费力牵搭网线、另设专用通讯线路,即插即用。如此一来,整套视频会议设备就只有一根电源线与外界相连,接上电源,就能开会。


飞视美移动视频会议室

  飞视美移动视频会议室,将全部设备安装于一个移动专用支架上,线路经过特殊设计和处理,只需一根电源线与外界连接即可。从一个地点移动到另一个地点,只需要将电源线安装好就能开会,真正达到了灵活、方便、简单之目的。

热词搜索:

上一篇:冀东油田携手卓豪 深度挖掘运维服务
下一篇:新汉NISE 2100A新设计 为巴黎带来绿色交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