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牵手锐腾科技 保障银行在线业务
2012-03-12   中国IT运维网

项目背景
  银行是国内信息化发展最早,也是对IT系统依赖最深的行业之一。众所周知,银行业务系统必须7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一旦出现宕机,业务系统中断,造成的损失和恶劣影响可能无法估计。因此,银行历来重视对IT系统的监控管理。
  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加以及数据中心的持续升级,现有的监控系统已不能满足银行日益增长的监控需求。银行急需寻找一款能够同时实现海量监控和特殊业务监控的软件产品。为了节约时间成本,银行委托了专业IT公司锐腾科技替他们进行产品选购。

解决方案
  锐腾科技结合银行的实际监控需求,对国内外多款监控产品进行了性能、支持、用户反馈和价格等多种因素的全面比对。最终锐腾科技向银行推荐了美信CreCloud云网管产品,他们的理由是:
  1. 美信CreCloud云网管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云计算技术引入IT监控软件,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海量设备监控。
  2. 美信CreCloud云网管支持双机热备、负载均衡、动态扩展、容灾备份、热插拔等功能,是完整的工业级解决方案。
  3. 海量秒级监测,把故障响应级别提升到秒级,能够帮助银行用户及时、准确获得核心设备的运行情况。
  4. 完善的本地化支持以及100%的客户满意度。
  5. 成本低,一系列创新技术的使用,和广泛的用户群帮助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价格不是用户使用的瓶颈。
  银行一开始就被美信CreCloud云网管极高的性价比所打动,在安装使用一段时间后,他们更完全认可了云网管产品。银行认为,美信云网管不但具有以上锐腾科技所描述的功能优势,更是在以下几方面做到与其需求的无缝结合:
  1. 自定义监测功能强大,服务器及应用监控细致入微。
  银行有许多特殊指标需要监控,一般情况下,在标准产品上增加这些指标,需要专业技术人员经过长时间的定制开发才能实现,过程即复杂又漫长。美信CreCloud云网管打破了这种传统监控方式,开放了产品API接口,允许用户自定义各种银行业务数据的监控脚本,无缝集成到云网管软件平台。
  2. 容易使用,部署快,鼠标点击8下完成开发,零学习时间。
  3. 设置灵活的巡检报告,可完全按照客户要求的格式生成。

收益
  银行部署美信CreCloud云网管后,可以快速实现对特殊指标的监控,灵活设置巡检报告,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大大提高了其工作效率,节省了大量人力和时间成本。同时,这也是美信CreCloud云网管在金融业的又一次工业级应用,进一步确认了云网管在IT监控高端市场的地位。

热词搜索:

上一篇:Radware ADC虚拟化解决方案为荷兰最大的ICT服务商提供数据中心托
下一篇:Banggoo让拉手网7×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