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保险机构利用Informatica Cloud获完整业务视图
2011-12-28   中国IT运维网

 

2011年12月12日,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独立供应商Informatica(纳斯达克代码:INFA)公司日前宣布,全美100强保险经纪公司之一的Sterling & Sterling, Inc.通过部署Informatica Cloud平台,为其财产及灾害保险业务建立起强大、单一、完整的业务视图。该视图为Sterling & Sterling公司提供了统一的信息环境,将使它能够与客户和承包商实时紧密地合作,更密切地针对目标客户进行交叉销售与向上销售,从而增加营业收入。

Informatica Cloud是Informatica公司提供的一种多租户云服务,该服务可以在其它基于云的以及预置应用、数据库、文件之间自动实现集成。目前,已有一千多家企业和公共部门采用Informatica Cloud来进行云数据集成,包括数据迁移、数据同步、数据质量和数据复制。Sterling & Sterling通过Informatica Cloud,对其Salesforce CRM与内部的保险管理系统(营业部管理器)进行数据同步,以确保获得包括账户、合同、客户政策在内的最新的统一视图,这个视图很快还将能够覆盖到保险条款和交易。

通过采用Informatica Cloud,Sterling & Sterling公司获得了显著的应用效益。从商业层面来看,能够无缝销售流程,缩短客户从查询到下单的过程,增加销售业绩;提高客户的续保率,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能够获得实时的业务洞察力,从而能更准确、更及时地作出决策;提供持续而且回报高的客户体验。从技术层面上看,借助Informatica Cloud,Sterling & Sterling在两周内就能把其Salesforce CRM系统与内部的营业部管理器平台进行整合;仅用一个周末就能把数十万条保险记录从原有的CRM系统迁移到现在的Salesforce CRM系统中;通过Informatica Cloud的自助式数据集成功能,减少了30%的集成成本;即使是非技术用户,也能够通过一个直观、基于Web的用户界面,对多步骤的数据集成过程进行管理。

Sterling & Sterling公司风险管理IT总监Mike Tampone表示:“Informatica Cloud帮助Sterling & Sterling搭起了连接营业部管理系统与云技术的桥梁,确保销售代表、经纪人与代理商拥有一个统一的客户视图,更好地洞察客户需求,从而帮助他们捕获到更多的交叉销售机会,并更有效地赢得更多终生客户。”

Informatica公司Informatica Cloud总经理Ron Papas说:“Informatica Cloud集简单易用、快速配置与强大的数据集成功能等优势于一体,成功地帮助Sterling & Sterling公司创建一条标准化的信息交付通道,有效提高营业收入,并提高业务灵活性,这些都为Sterling & Sterling带来了良好的应用效益。对于所有期望提高其数据回报的企业机构,无论其规模大小,Informatica Cloud都具有重大意义,能让他们快速而简单地集成数据,无论是在云中还是在企业内部的数据,从而赢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热词搜索:

上一篇:雅居乐部署深信服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
下一篇:中兴网安“云安全”服务助力海淀电子政务安全管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