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VE982W助企业完成无线网络建设
2011-04-15   网络

  上海某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大麦湾工业园内,园区占地4.5平方公里。我公司有数十套生产设备,并配备专业的产品设计开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人员。在公司各部门协调配合下,所有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认证、瑞士SGS以及MSDS(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内容物安全无毒检测。
  公司一直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准时交货、良好信誉服务客户,真诚希望与国内外企业合作,与同行企业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冷热敷产业辉煌明天。

客户需求
  网络信息时代,互联网对该公司变得越来越重要,公司通过网络拿到不少的订单,但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帮助该公司逐步壮大的同时,也使员工的工作效率在逐渐降低,激情不在,且2011年对于该公司的发展极为重要,公司要求员工在上班期间只能使用工作QQ,并限制员工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如看新闻、看视频、玩游戏等,需建立一套完整的员工行为管理体系,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还需为上门拜访的客户提供无线上网,但需防止机密信息外流,保护公司信息的安全。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开始对市面上的产品进行了选择,而飞鱼星上海办事处工作人员也了解该公司的需求,安排技术工程师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推荐了飞鱼星VE982W无线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并让该公司试用飞鱼星VE982W,在试用的过程中,该产品的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为该公司建立一套完整的员工上网行为管理体系,而客人网络功能确保该公司为拜访客户提供无线上网时可有效的保护企业信息安全,最终决定购买此款设备。让VE982W为公司建立最新的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最大化利用网络为公司增值、为公司服务。
 


 

方案描述
  1、在管理上面,负责人可通过IP地址组和时间组进行有效管理,通过设置可对不同部门进行分组,并对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进行区别对待,单独制定管理策略,这样灵活简单的方式,使得公司可以根据需要管理整个网络。同时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可过滤与工作无关的QQ号码,并对QQ的登陆进行监控和记录,限制员工玩微博,并对公司不允许登陆的网站进行阻断、记录和警告,最后游戏过滤,禁止员工在上班时间玩网游,在一整套上网行为管理机制下,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让员工恢复了工作激情;
 


 

  2、关于拜访客户上网问题,公司开启VE982W的“客人网络”功能,并覆盖合作伙伴接待区,而在覆盖区域内将出现两个热点,标注合作伙伴通过带有“Guest”后缀的热点上网,这样就保证了合作伙伴只能上互联网和使用公司的打印设备,但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的一些资源,有效的保证了公司信息安全;

实施效果
  在随后飞鱼星工作人员回访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飞鱼星VE982W让我十分满意,买这台设备相当于买了一个高级无线路由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且在我前期选择产品时,发现如果把这三个设备单独购买,价格不菲,且不一定能解决我公司的问题,但现在只花了几百元就解决了问题,十分具有性价比。同时,不仅我公司遇见过这样的问题,我相信绝大多数企业也存在这样的问题,所有我建议大家使用该款设备,解决困扰我们企业网络的难题。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雷允上药业选用百卓网络规范上网行为管理
下一篇:为国际一流口岸构建智能安全的信息网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