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摩卡签约大岭山新医院 关爱生命创造价值
2010-06-23   中国IT运维网

  近期,东莞市大岭山新医院实施了酷点KoolPoint项目。
  通过酷点KoolPoint的实施,将提高东莞大岭山新医院的内部网络和应用系统的监控维护水平,进一步促进网络的规范管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程序。凭借其开放性、高可用性和可靠性、可扩展性、易用性以及专业等诸多优势,使用户能够更好地选择软件产品和服务,全面保障信息系统的网络畅通及主机系统的稳定运行。
客户简介
  东莞市大岭山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公立医院,是东莞市社保定点医院。1961年7月建院,2009年9月新院落成启用,在旧院址上设置建卫分院。新院占地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万2千平方米,园林绿化面积达1万6千平方米,设施完善,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新院设有300张病床,设有门诊、急诊、内科、外科、手足外科、妇科、产科、儿科、五官科、肛肠科、腔镜科等20多个科室,科室齐全,布局合理。拥有先进的实验室、全套进口检验设备,一线品牌的磁共振、CT扫描仪,先进的数字X线拍片系统、腔镜系统及最新型的电子胃镜诊疗系统等医疗设备。我们将以新院启用为契机,致力于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以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技、优质的服务把我院建成“患者信任,社会认可,员工自豪,同行尊重”的一流的东莞市镇街级信息化医院,努力为大岭山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功能亮点
综合资源监控,不遗漏任何死角

  多种拓扑发现算法;自动发现二层、三层拓扑;设备接口一览;设备背板查看;管理拓扑,让拓扑更容易看懂;拓扑幻灯片,多区域拓扑直观展现;IP-MAC-Port绑定;多种网络调试工具;Visio式的手工绘制方式等特点。
向导式部署方式及模板式监控机制
  采用向导方式的监控设置,将所有的管理功能统一集中展现给管理员,给你贴身的一站式服务。
网段自动资源发现以及无处不在的帮助信息
  除了对IT资源的指定发现外,还提供了全网自动发现方式,此种发现方式适用于采用SNMP方式进行监控的资源,可以通过IP等网段信息进行批量发现。
跑马灯式资源一览,更丰富的资源查看方式
  以跑马灯的形式在页面醒目位置展现资源信息,让管理员在第一时间掌握资源健康统计数据。同时可以按资源总数、报警事件数等不同的分类方式一一显示。

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政部提速“数字民政” 摩卡任运维总管
下一篇:摩卡软件打造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运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