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实施Mocha BSM领跑行业前沿
2010-03-02   网络

摩卡软件为用户提供的是一个满足用户所需的产品,基于运维流程、以服务为导向的业务服务管理软件,产品以ITIL为理论基础,实现了IT管理与业务服务管理的融合,因此近日摩卡软件获得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青睐,选择实施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项目。

Mocha BSM帮助解决IT运维管理过程中的种种难题,帮助企业实现运维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自动化和简单化。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对IT业务服务进行梳理,有力的保障业务服务的可靠、稳定和持续发展。

客户介绍

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集团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等20余家专业公司和机构。在2008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跻身于前五名2001年至2008年连续八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列入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之一。

功能亮点

一目了然的可视化监控

可视化监控提供一目了然的监控,通过每个监控组件的颜色或转速的变化,图形化的显示是否出现了问题。管理员可在一个统一页面一眼看出所有有问题所在,提高了工作效率。

分级权限管理,满足企业服务管理要求

通过对各个业务系统关联关系的梳理,更准确的掌握不同设备的影响范围。Mocha BSM系统使组织能够快速地、积极地响应客户要求,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分级管理权限,监控层次分明

Mocha BSM服务仪表盘可以为不同业务人员和IT运维人员定义不同的权限,不同的人员可以看到不同的业务视图,而IT主管则可以看到所有的业务视图,并进行全面规划和分析。

变被动为主动,全面了解网络设备运行状况

Mocha BSM可以自动发现网络设备,简化网络监控部署工作量,对主机、网络、应用、机房等进行全方位的监控。通过SNMP的主动查询,准确地了解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不同管理员根据各自关注的网络焦点的不同,定制不同网络设备的运营报告,将被动管理变为主动管理,不断提高网络管理水平。

灵活的告警方式

提供了邮件、短信、Alert等多种告警方式,可根据管理员权限不同、需求不同来选择,确保各个单元运营的健康度。而Mocha BSM并不是以告警为结束,而是以告警为开始,直接找出问题根源,给管理员节省了宝贵时间。

丰富的报告和报表

提供Mocha Report,支持报告模板的自定义,帮助企业定制符合企业自身特色的报告模板。Mocha BSM还支持多种专家级的报告模板,包括资源对比报表、可用性报表、故障报表、趋势报表、统计报表和TOPN排名报表,为IT运维提供全面的数据分析。

热词搜索:

上一篇:摩卡软件签约上海海关学院保障教学
下一篇:聊城人民医院携手酷点KoolPoint 保医疗网络畅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