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IPSEC VPN 打造广西金质网络
2009-11-24   网络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0年由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监督局更名成立,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机构,是管理全区标准化、计量、质量工作并行使执法监督职能的主管部门,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实行业务领导,对自治区以下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实行垂直管理。负责宣传、贯彻和实施国家、自治区有关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负责提出全区质量技术监督地方立法项目的建议,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草案,指导监督全区质量技术监督行政执法工作。 管理全区质量监督工作。肩负重任的广西质监局,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推进广西质监各项具体工作。 

恰逢国家质监总局统一部署“金质工程”的机遇,广西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质量技术监督获得了“金质工作”的第一个试点局机会。在国家总局和广西局的高度重视下,广西试点顺利开展金质工程建设,广西金质工程现有应用系统包括:外部进程框架系统、企业综合信息服务、特种设备对外服务、行政许可网上申报、计量业务网上申报等。因此,各应用系统在广域网的数据安全、可靠传输,关系到核心业务系统的稳定、安全,关系到广西质监局金质工程试点的成败。如何保障质监业务数据在广域网的安全传输?质监局信息化建设相关专家对主流的广域网安全解决方案进行筛选,通过比较、测试,采用深信服的IPSEC VPN解决方案:


    深信服科技是国内最大的前沿网络设备提供商,通过部署深信服IPSEC VPN设备,保障和加固广西质监局广域网数据传输的安全:在中心端双机热备的方式部署深信服M5400-S,提供质监中心端的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在稳定提供应用系统服务基础上,实现数据的保密;地市部署深信服M5100-S,与总部建立安全VPN隧道,保障数据的保密、可用;区县局利用深信服S5100,与中心段和地市建立安全VPN隧道,实现区县质监数据向总部和地市单位的数据上报。

广西质监信息化部门工程师说:“广西质监局信息系统,在部署深信服IPSEC VPN设备后,整体安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高,特别是广域网数据传输的安全。首先,深信服IPSEC VPN全面的用户认证方式:用户名/密码、硬件特征码、域认证等多种因素的结合,达到比网银还安全的认证;其次,深信服IPSEC VPN支持多种加密算法,包括国家密码局指定的SCB2算法,保障金质工程应用系统数据在广域网传输的安全;最后,深信服高校的服务水平,对金质工程,广西试点整体项目,及时的提供了安全保障服务。”深信服IPSEC VPN产品部署、实施、使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为广西金质工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

上一篇:给IT运维“充电”
下一篇:合肥金源热电厂借力BTNM网络管理出效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