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达通VPN系统应用于中国家电研究院
2009-11-17   网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中编办批准设立的中央事业单位。是国家家用电器行业重点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机构;是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科研、检验、认证、标准、计量、传媒、培训等业务的机构,下属有家电智能与节能技术研究所、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国家家用电器质检中心、中轻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家微电子等二十余个分支机构。

中国家电研究院内部网络系统较为复杂,多个独立业务机构尝试建立无障碍的远程安全互联机制,内网中还有财务系统、科研系统等核心部门,部分人员还有外出办事需要远程接入内网的需求。VPN联网系统总体建设目标是:建立网络互联、信息共享、安全可靠的远程接入VPN网络。在完成了本项目的VPN网络建设后,将为中国家电研究院和其分支机构实施各种网络应用系统提供统一、安全、高速、可靠的网络传输平台。在部署中,安达通的SJW74系列VPN产品完美贴合用户实际,凸显出了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和以下特点。

1,异地网络互连互通

能够实现总部和外地分支机构、移动用户间,通过互联网安全可靠互连,各地机构可通过VPN网络顺利访问总部的各个应用软件系统,就象在局域网内使用这些应用软件系统一样。

2,对各种应用系统透明

能够根据用户的需要有选择地对需要的应用系统数据进行加密,不需要加密的数据和普通Internet接入业务(如:访问163sina等)不受到影响。而且目前各种网络应用均能够在VPN专网上使用,不需要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

3,高安全性

通过构建的VPN网络,能够解决单位内部信息系统数据传输的安全性:保密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安达通的VPN网关采用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加密算法或者国际标准加密算法进行密钥通信和加密封装,能够保证您的业务系统安全和可靠的运行而不会被外部人员恶意窃取和窜改。

VPN安全网关可以对访问者资源和权限进行分类,普通业务只有访问特定服务器的特定权限(例如只能查看财务资源),不能实行其他任何操作,避免了从业务单位外部发生的恶意入侵和攻击的发生;而高级用户才能对总部内网进行敏感业务的操作。

VPN安全网关可对本地局域网实施边界防护。VPN安全网关融合了防火墙、VPN、入侵检测微引擎,可对外来及内部攻击进行主动防御,更能保证整个网络平台的安全及每个局域网内部的安全。我公司VPN安全网关其内置防火墙其抗攻击能力优异。

4,高可靠性

我公司VPN系统性能稳定可靠,其高达4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可为系统长期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并可通过双机热备、多线路负载均衡系统实现中心节点的网络不间断运行。

5,高性能

此次网络建设根据用户需求和网络带宽,所选用的设备具有较高的加密速率,不仅能满足当前用户数量下的需求,也为将来的扩展留有充分空间。不会因为VPN设备的部署影响上网的速度,并且应当满足应用软件运行的带宽需求。

6,高性价比

VPN系统价格便宜,而且基于普通宽带线路,接入费用低廉,所以本方案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和投资回报率。

7,易于扩展

系统VPN网络的扩展非常容易,同时又不会带来安全隐患。如:需要增加客户数量,只需升级设备license,而无需另购设备。本项目实施后不但解决了很高的信息数据传输安全性,而且不会影响网络传输性能。本方案不仅满足今天的需求,而且支持未来扩展。

VPN设备比传统防火墙功能更多安全性更可靠,同时还具有VPN接入功能,安达通的Ipsec/ssl二合一网关兼容Ipsec技术和ssl技术,让访问更加方便。家电研究院首批购买了七台VPN设备用于先期的架构搭建,成熟后将会覆盖全系统。

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内最大规模全网行为管理TPN政务系统建成
下一篇:南京大学应用安达通IAM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