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国青年报实施Mocha BSM 做信息主义实力派代言人
2009-09-15   网络

近期,摩卡软件从众多网管软件厂商中脱颖而出,凭借十多年专注于IT服务管理相关软件的产品研发和销售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金融、通信、能源、交通、教育等各个行业日趋成熟的项目成功案例,与在中国青年报信息中心正式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约Mocha BSM项目。

在不同时期、为不同用途、由不同厂商、用不同技术架构建设的信息应用系统,由于采用的技术和接口标准不同,成了一个个信息孤岛,给系统互连、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造成了严重障碍,成为制约报业信息化深入发展的瓶颈。十五期间,一些报社开始对本社的应用系统和信息资源进行整合优化,既保护了原有投资,又扩展了新的功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但从总体上看,报业的系统和资源整合进展还不太平衡,任务远未完成,因此,十一五期间需继续向纵深推进。

整合要从各报的实际情况出发,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详实的需求。由于各报的着眼点和目标不同,采用的技术路线和技术不同,最后的实际效果也会有很大的不同。着眼于消除信息孤岛、提高工作效率,以业务管理为中心,创建了信息共享、协同办公、人性化、高效率的办公条件。

通过此次合作,摩卡软件将协助中国青年报信息中心进一步促进企业的规范管理,直面行业挑战,决胜千里之外,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程序,全面保障信息系统的网络畅通及主机系统的稳定运行。  

 

客户介绍

中国青年报是中国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当代中国政治、社会生活中具有重大影响的一份全国性综合性日报。1951  4  27  ,经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中共中央领导人批准,《中国青年报》在北京创刊。毛泽东同志亲自为中国青年报题写报名。中国青年报在全国 23 个省区设有分印厂,采用先进的卫星传版,使全国 90 %以上的地区均能阅读到当日的报纸,下设四种子报(),《青年参考》《青年时讯》《青年体育》和《数字青年》 据国家统计局有关部门发布的市场调查报告,全国性日报阅读率,中国青年报位居第三。 据日本权威社会调查机构在中国六大城市的调查表明,中国青年报在 50 家大报中阅读率和知名度位列第六。 中国消费者协会所作的中国产品品牌调查问卷,中国青年报回收率连续三年名列第一。目前, 《中国青年报》每日有七个新闻版和一个副刊版,及时报道国内外要闻和经济、社会、教育、科技、文化、体育以及青年普遍关注的新闻。她以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为己任,以独特的视角、客观翔实的报道,及时反映人们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积极倡导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新思想、新观念。

功能亮点

强大的拓扑发现,灵活的拓扑展现

通过Mocha BSM的网络拓扑模块不仅能够准确的发现网络拓扑中的所有设备,还提供了定时轮询功能,这样不管客户网络环境中结构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客户所看到的拓扑始终是准确的。

从业务的角度,更好的管理整个企业的应用

通过对各个业务系统关联关系的梳理,更准确的掌握不同设备的影响范围。

使组织能够快速地、积极地响应客户要求,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分级管理权限

通过B/S架构和统一Portal登录,保证了具有最高权限的管理人员可以看到整个管理系统,而不同系统的管理人员登录后只能看到和其相关的资源和被监控系统,并且网络层次架构清晰,易操作性强,各类系统的管理人员都能够快速的进入管理和监控角色。 

低廉的全网流量监控成本,并支持多层次的流量监控

  不需要增加任何特有的流量分析监控板卡,或开启端口镜像功能,不需要改变网络拓扑的情况下就能实现网络流量统计,只需要部署一台网络流量分析器,通过与不同层次网络设备的配合,支持对广域网核心层、广域出口、局域网核心层、局域网汇聚层网络流量的监控与分析,实现整网流量多点的可视性。是一种低成本、高性价比、部署灵活的流量分析方案,同时不会给网络自身和流量分析服务器造成太大压力。

关于摩卡软件

国际化技术、本地化服务、顾客至上的品牌理念是摩卡软件致胜的三大法宝。摩卡率先提出了网络管理、IT运维管理、 IT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管理思想,并自主设计研发了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4+1产品套装。摩卡扎根于网管软件,推出了基于运维流程、以服务为导向的业务服务管理软件,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快速定位问题,解决问题。Mocha BSM 4+1,以ITIL为流程框架,实现IT管理与业务服务的融合。产品套装包括了:全方位IT资源管理的摩卡业务服务管理(Mocha BSM)、管理IT资产生命周期的摩卡IT资产管理(Mocha ITAM)、分网络流量的摩卡流量分析(Mocha NTA)、实现了IT流程管理的摩卡业务流程管理(Mocha ITOM)、自动备份和恢复网络设备配置文件的摩卡IT变更管理(Mocha ITCM)

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的集网络拓扑、主机监控、应用监控、业务服务管理及可查询式三维报表为一身的综合IT管理平台,在享有高性价比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功能和服务,是一款让最适合国内成长型企业的IT综合运维管理软件——酷点KoolPoint

目前,Mocha BSM不但已经成功地应用于国内的电信、金融、政府、教育、企业等领域的各个行业,同时也成功的打进了国际市场。典型客户包括:中国移动、安徽移动、西藏移动、香港空运货站、印尼CSM公司等等。

热词搜索:

上一篇:263企业邮箱打造新华制药海外邮件通路
下一篇:小空间里的大学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