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网DEEPNET助中国首家节能环保准创业板上市公司实现全面管理
2009-06-01   深腾科技

      2008年6月国家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监会、保监会联合发布了《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此规范以保障财务报告的真实性、可靠性为核心,同时对IT内部控制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并决定于2009年7月1日在上市公司范围内施行,同时也鼓励非上市的其他大中型企业执行。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接受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辅导机构)的辅导。
     由瞿建国先生发起组建的开能公司,是专门从事居家水环保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开能根据中国家庭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了全屋净水机、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学校饮水系统、商用饮水系统等一系列配套产品,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安全、健康、节能、环保、舒适的水环境。
     开能独创的厨房两用净水机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开能独创的全屋净水机被国家科技部、环保局、商务部以及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四大部委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开能品牌更是上海市著名商标。
    目前,开能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居家全屋水处理核心部件和设备制造商之一。所制造的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行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
    近日,上海开能选择深网DEEPNET上网行为管理系统,为公司内部IT业务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网络环境,并优化带宽使用、降低安全威胁、提升工作效率、保障核心业务。通过深网DEEPNET的部署,上海开能为内部人员上网办公带来了全新的高效体验,也为其进一步优化办公网络提供了保证,同时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极大促进开能的信息化水平;积极满足《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
    考虑到内部人员使用互联网时有可能引发信息安全事故、带宽资源滥用、工作效率流失及员工上网记录保存等问题,上海开能希望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管理,避免员工访问恶意网站而泄漏机密信息,也对日益增加的P2P等非业务应用进行控制,保证办公网络的正常运转。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深网DEEPNET根据开能公司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部署了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有效规范了不同网络应用,强化了网络流量、带宽的总体规划及精准控制;并为开能公司有效过滤高风险网站,灵活控制网络应用,实现互联网使用状况全面管控和审计,从而降低互联网接入风险。
    深网DEEPNET技术经理说:“深网DEEPNET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满足上海开能对员工上网行为管理的需求,而且便于部署,便于操作;不仅能对内部员工的网页访问、网络娱乐等上网行为进行全面、细致的控制和管理,还能对办公网上的网络流量进行精细规划及精准控制。”
   上海开能信息部负责人表示:“深网DEEPNET的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加快了上海开能信息化建设,深网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无论从性能上,功能上,还是价格和服务水平方面,都完全满足了我们开始的应用需求;同时,深网的分体式管理的界面,为我们企业信息化管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避嫌”设计;让我们企业信息化管理人员借助人性化的符合企业管理者需求的产品管理设计,来管理企业网络。同时为公司内部人员提供了高速、健康的网络应用环境。”
   上海开能公司对深网DEEPNET上网行为管理方案的选择,是继青岛啤酒集中多台部署后资产、品牌和业务皆优质的公司对深网DEEPNET多次认定的选择。再次为深网DEEPNET拓展类似的上市公司及资产、品牌、业务和前景皆优质的公司提供有力样板。深网DEEPNET将通这些公司共同发展,为他们提供有效的方案及服务。
  【关于深网DEEPNET】
   深网DEEPNET作为EIM类产品的领导者和创新者,通过“知”“防”“管”“智”递进式的产品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硬件平台和软件应用系统。深网DEEPNET采用了先进的网络分析、智能诊断和拦截技术,在保留传统防火墙技术的基础上,扩展个性化设置;涵盖了上网行为管理、内容审计、带宽管理、Web访问过滤、应用协议控制、流量分析、屏蔽外泄等丰富功能。深网DEEPNET提供了可视性、安全性的应用控制和用户管理,对组织互联网的有效使用、提高用户体验、降低经营成本、规避各种风险,及最大限度地从互联网中得到营收的效果非常明显。
   深网DEEPNET上网行为管理及审计产品为为数不少的组织提供网络管理,包括青岛啤酒、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济南公安局、青岛瑞华医院、和ESPRIT(中国)等。
   深网DEEPNET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持续性支持。产品广泛适用于企业组织。提供强大产品功能和容易使用的同时,解决了硬件性能及稳定性问题;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持续的,高效的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侠诺新一代FVR420v升级版 吹起人性化管理加值热潮
下一篇:华夏创新LotWan 3000广域网加速系统中标中国人口报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