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VPN成就乐山市地税局移动办公应用
2009-01-03   

四川省乐山市地方税务局(以下简称:乐山市地税局)除市局机关和两个直属机构外,下设11个区县局,全市正式在职职工1000人,每年为国家组织地税收入15亿元。乐山市地税局依托于计算机广域网系统的现代化办公平台已经建立,目前乐山市地税局通过广域网络系统上连省局,下连县局至税务所,涵盖全市15个局域网,900个内网授权用户。乐山市地税局的门户网站:www.lsdsj.gov.cn,在传达各项政策法规等信息的同时,支撑起了乐山市的电子报税系统,实现纳税人互联网网上报税的电子政务。

随着近几年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带宽的普及,移动办公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办公方式。乐山市地税局广大干部职工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原先市局采取传统的“ 远程拨号 ” 方式实现远程网络接入和访问,由于速度缓慢,质量不能得到保障,早已无法满足日常工作需要,严重影响和制约了乐山市地税局信息化的发展。

为此,乐山市地税局通过反复考察,决定选用深信服科技的IPSec/SSL一体化的VPN解决方案。作为国内知名的VPN和网络安全专业厂商,深信服科技在VPN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国内拥有数万家成功客户,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深得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目前深信服科技除了在VPN领域拥有软、硬件VPN、IPSec/SSL一体化VPN以外,在网络安全产品方面还有目前主流的UTM产品系列。通过严格测试,乐山市地税局决定在市局布署深信服科技的IPSec/SSL一体化网关——M5100-S VPN硬件网关,使用乐山电信Adsl接入互联网,通过Internet实现远程用户按权限安全访问市局内部网络资源,建立起安全、高效的乐山地税VPN移动办公系统。

深信服科技的M5100-S硬件网关同时支持IPSec 和SSL 这两种主流的VPN技术,解决了单一的VPN技术存在的缺陷。M5100-S支持并发1500条的IPSec VPN隧道的连接和200条SSL VPN隧道连接,强大的性能保证了用户的稳定接入。其多线路捆绑和带宽叠加的专利技术,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络的投入成本,提高了接入速度,保证了信息数据安全、及时集中处理和业务实时处理。原来乐山市地税局的领导和员工外出办公,只能通过拨号接入到总市局,速度缓慢,只能传送文档,无法进入办公系统和管理系统及时处理公务,并且时常中断,严重影响了办公效率。采用Sinfor VPN后,其可靠的身份验证机制、细致的内网权限、支持任意上网方式等特点保证了在外办公人员随时随地安全高效连接到乐山地税内部系统,大大提高了乐山市地税局地工作效率。整个项目实施仅用了几天时间,乐山市地税局信息管理中心的向主任不由地感慨:“采用深信服的IPSec/SSL一体化网关以后,我们成为全省地税系统首家安全、高效的移动办公系统,实现了真正的移动办公,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


热词搜索:

上一篇:冠群金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下一篇:连锁快餐经营商牵手Juniper网络提升网络安全性及效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