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三精制药采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
2008-07-25   深信服科技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精制药”)的前身是国有企业哈尔滨制药三厂,始建于1950年,历经几十年药品生产经营的磨练,已成为综合性的制药企业。2004年“三精”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截止2006年5月,三精制药已发展成拥有30个参股和控股子公司的大型集团式医药类上市公司。

    作为一家全国驰名的大型药业公司,三精制药一直致力于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力求通过现代化的管理,借助网络信息化等手段,保障企业进一步做大作强。

    然而随着公司网络建设的逐步深入,阻碍公司信息化发展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虽然三精制药有着比较充裕的网络出口,但员工们的上网速度却持续下降。经过分析,主要是随着内网的扩容,越来越多的人在网络上进行浏览和下载,尤其是随着电驴、迅雷、BT这类P2P应用占用了大量的网络带宽。而传统的网络和网络安全设备只能通过封锁IP和端口进行流量管理,而新版本的P2P应用不仅频繁变换端口,还对传输进行了加密,使传统解决方案无能为力。

    为此,公司需要引进一种能够有效管理带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逐渐告急的带宽资源。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选型,并对产品性能充分了解及认同后,三精制药最终选用了深信服科技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来解决公司的网络问题。

 深信服AC系列产品是中国上网行为管理领域的第一品牌,拥有着业界最多的应用协议数据库,可以管控包括P2P软件在内的几乎所有常见网络应用。同时,通过其流量管理和分配功能,三精制药可以针对每一种P2P应用进行上行流量和下行流量的控制,提高网络有效利用率。另外,通过访问控制功能、关键字过滤功能,三精制药还实现了网站访问过滤、论坛发帖记录等功能,有效的保护了企业机密,规避了法律风险,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据了解,在部署深信服AC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后,三精制药的网络流量得到了优化,非业务流量占用的带宽降低了80%以上,员工上网的速度明显提高,有效提高了整个集团的办公效率。

热词搜索:

上一篇:瑞龙制药选择深信服VPN解决用友ERP互联
下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走进大同煤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