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成功入驻太子龙控股集团
2007-12-21   网络

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太子龙服饰有限公司,是以服饰为主导的自主品牌企业,成立于1995,目前已发展成大型多元化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组建了浙江太子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太子龙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子龙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省诸暨市太子龙制衣厂、浙江放牧人服饰有限公司等集团子公司,在境外多个国家注册了太子龙商标,目前拥有三十多个销售分公司,专卖店2500家,实施了太子龙品牌的国际化。
  集团规模的逐渐扩大,员工的数量日见增多,工作效率的问题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的发展,通过SINFOR AC设备的应用,绝对性杜绝了内网中非法用户接入的问题,保证了公司网络的安全性;通过深度的内容检测技术有效地管理了所有P2PIM软件的应用,提高了集团公司整体的工作效率。
  在管理方面,深信服AC可通过对组、用户、规则、协议等多种对象进行查询,按饼图、柱状图、曲线图等方式进行比较,能够直观地查看到网络流量、邮件、网络监控、IPS系统、准入规则、防火墙等详细信息,而且还可以直接打印和导出报表。
  最终通过对深信服AC的部署,有效的解决了太子龙控股集团企业内网中遇到的难题,使集团的整体网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优化,保证了网络资源的合理使用,从而提高了整个集团的工作效率。

热词搜索:

上一篇:粤电集团应用深信服SSL VPN
下一篇: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应用于通化师范学院

分享到: 收藏